>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小冰称和陈法蓉不是朋友:见到她像见到蟑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小冰称和陈法蓉不是朋友:见到她像见到蟑螂
陈法蓉与梁小冰互撕
陈法蓉与梁小冰互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1日晚,梁小冰出席《钢锯岭》群星首映,被问到陈法蓉事后有没有向她道歉,梁小冰反问记者:“你们觉得有这个可能性吗?”又称:“她都没有觉得自己有问题,这件事对她来说就是个灾难。”

  梁小冰又被问到如果日后出席同一个活动怎么办,她称:“一定不会,一般我们都不会出席同一个活动,但除了个别的。”梁小冰称:“希望大家不要奇怪我这个反应,如果我见到她,我就会惊得像见到蟑螂一样走开!”

  最后问梁小冰,她和陈法蓉还是不是朋友?她称:“我自己心目中朋友都好多层次,平时没有交往的,就不算朋友,不过也不是敌人。”

  陈法蓉梁小冰为"一件外套"互撕 闺蜜媒体齐上阵

  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位前港姐梁小冰和陈法蓉日前出席慈善活动,为了"一件外套"吵架,梁小冰不满被陈法蓉当众训斥而发表长文。陈法蓉昨日发文反击,称不愿意背黑锅,当日同场的王殷廷支持陈法蓉:"可能是小冰太敏感了。"另外,蔡少芬、洪欣、朱茵都力挺闺蜜,转发微博大赞陈法蓉是个无私的人。

  梁小冰则透过媒体,发表长文《一件外套的价值》,她心痛说:"要求一个骄傲自大的人向自己道歉,简直是痴心妄想!"梁小冰大曝3个月前陈法蓉半夜曾致电求助,但未有透露详情,梁小冰说:"道歉不是要求别人低三下四认错,而是希望珍惜彼此关系。"对陈法蓉获友力撑,她说:"想救火就不要再火上加油。"

  陈法蓉发文:

  当日活动临上台前访问期间,突然被问及某人为了"一件外套"被不礼貌对待的事情而不开心,且事后还理直气壮地说一些根本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及虚构大量对话!我真的十分惊讶!为何她可以如此!还好有在场的名誉顾问Rosa、慧妍雅集员工以及会员王殷廷和唐丽球(波波)作证及讲出真相,证明我确实无辜被牵连!本以为身正不怕影斜,而一次又一次証明这说法太天真,但这个黑锅我不想背!

  梁小冰《一件外套的价值》原文:

  要求一个骄傲自大的人向自己道歉,简直是痴心妄想!因为在她心目中面子、权力和地位比一切重要,更重要的是她心里没有你,你算什么?别以为你当初接了三个月"半夜打来的求助电话",你义不容辞地"拔刀相助",虽然不奢望会换来往后的"感恩图报",也会"铭记于心"吧!但原来一切只是"利用关系"……

  直到这次,一个邀请,你便一口答应匆匆从湖北赶回来出席,一家三口满心欢喜一早到达现场,却措手不及迎来别人的无礼质问和责备,我呆在当场!当第二次你再冲过来向我咆哮,现在回想起来,我不单"怒"了,心还"痛"了!一件外套早已放在车上,如必须展示"团队精神",我不需两分钟便可以要回来,但伤了的"感情",再多的时间也补救不了!所谓的"团队精神",心里没有"爱",没有"情",没有"义",一切也是"虚假"的。只是做给别人看。

  一心以为自己曾经"有恩"于人,别人会记在心上,但原来在别人眼里,你算什么?所以只会哈哈大笑耻笑你多余,"她生气么?与我无关,这是她的感受,不是我的错!"哇!这是多么无情的回应!

  虽然我"心"快将宣告死亡,但还是提出给她"道歉"的机会,"道歉"并不是要求别人低三下四的认错,而是希望她仍珍惜彼此的关系……

  但既然这十年来除了"公事"从来都不闻不问,怎会这刻突然会对你热心起来呢?不如"公事公办",还容易将一切烦恼轻松抛开!那我会对自己说,以后只跟欣赏你、尊重你和爱惜你的人合作吧!别浪费自己的宝贵情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03039.shtml report 2060 陈法蓉与梁小冰互撕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1日晚,梁小冰出席《钢锯岭》群星首映,被问到陈法蓉事后有没有向她道歉,梁小冰反问记者:“你们觉得有这个可能性吗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