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晒女儿学走路视频 小周周叫“爸爸”萌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晒女儿学走路视频 小周周叫“爸爸”萌翻
周杰伦上传女儿走路视频
周杰伦上传女儿走路视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2014年和昆凌结婚,隔年产下1女小周周(Hathaway)。12月1日,他在facebook上传了1段影片,小周周牵着大人的手踏步,还不停喊着“爸爸”超可爱。

  周杰伦上传的影片中,小周周戴着猫咪草帽,牵着大人的手慢慢向前走,嘴里还不停喊着“爸爸、爸爸爸”,声音软糯萌翻了。

  其实,昆凌在3月的时候,曾上传1段短片,虽然没有人的画面,但可以听见小周周先是像在吐口水一般地“噗噗”叫,接着喊出“阿爸~”2个字,让她超惊喜。

  【相关阅读:呆萌小周周的日常】

  小周周开始玩钢琴 果然是继承了周董的音乐细胞

小周周玩钢琴 


  6月13日,有网友晒出昆凌和女儿小周周的近照,今年7月才满1岁的小周周,已经开始对钢琴感兴趣,小小的身躯趴在大大的钢琴前,玩得很多投入,妈妈昆凌站在身后,一脸笑容。网友们不禁感叹,果然是继承了周董音乐细胞啊。

  昆凌为新片练习踢腿 却被呆萌小周周抢镜

小周周萌看昆凌麻麻练习踢腿,淡定反应萌翻了一票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婚后产下一女Hathaway,平常不是为广告代言,就是专心照料小周周,最近在脸书曝光电影花絮照,即将进军好莱坞拍摄《极智追击:龙凤劫》的消息也随之公开,正在接受格斗训练的她,不忘把女儿带在身边,甜蜜纪录爱女在旁看她练习踢腿的影片。

  昆凌最近接下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的拍摄,片中将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任达华合作,为了不辜负影迷的高度期待,她努力投入格斗踢腿练习,但是在6日曝光的练习影片中,她请来了“特别嘉宾”来观看,粉丝兴奋点开影片一开,原本要赞叹她的霸气踢腿,大家却立刻被背对镜头的小周周吸引住目光啦!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昆凌穿著一身黑色运动服饰,俐落地绑起高马尾,大胆地向着影片左前方的教练突进,对着男教练手臂护具踢腿、肘击,帅气模样让网友都看傻了眼,但是更抢镜的是背对镜头的小周周,女儿穿著蓝色小洋装、套上黑白色系的小运动鞋、认真又淡定地抓著小脚脚看她练习,影片曝光后,许多粉丝纷纷兴奋留言“小周周的后脑杓也好可爱”、“妹妹看麻麻看呆了喔”,融化许多人的心。

  昆凌晒小周周爬行近照 感言被女儿“教育”了

小周周爬行照
小周周爬行照


  2月18日,昆凌在微博晒出小周周的近照。照片中,身穿黑衣的小周周趴在床上,十分可爱。昆凌晒照的同时并附文:“今天Hathy在学爬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个感触‘如果不前进,就会后退,但持续努力总有一天会往前大跨一步 ’Hathy只是想往前爬,妈妈哪来的这么多想法。”

  有网友用歌词调侃:“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02337.shtml report 4758 周杰伦上传女儿走路视频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2014年和昆凌结婚,隔年产下1女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