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沁怡《无力社团》对话许飞于莎莎 煮酒论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有着“综艺四小花旦”的演员、歌手杜沁怡现身本周《无力社团》;小花旦沁怡继续担任“无力社长”,与嘉宾许飞、于莎莎就“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为话题,展开了激烈地讨论,现场除了讨论颜值外,沁怡更自曝将于下周发行自己的年度单曲。

  现场杜沁怡以一身白色淑女装出场,仙气十足;首度对话歌手许飞和于莎莎,以“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为话题展开讨论,为了测试嘉宾与团员在“看脸”方面的观点,杜沁怡给众人出了一道“猜车模”的难题。为了再该游戏环节中取得胜利,时尚超模杨朵兰也是拼了,自黑称上大学的时候也曾想做过超模,“但是没有…”,谁知杨朵兰话还没说完,便被许飞接话道,“嗯,可能是那个时候残模还没有流行”,让在场嘉宾哭笑不得。

  杜沁怡每次现身都能引发热烈反响,无论影视作品、音乐作品都以个性出发;杜沁怡表示:“节目以吐槽为主要形式,它很短,和辩论不一样,能让观众在里面找到属于自己想同的观点和经历,而且很开心很解压,希望通过节目让观众挖掘到更多面的自己。”据悉,综艺四小花旦杜沁怡不仅在主持,影视方面都有较大突破,为电视剧《龙号机车》演唱的全新歌曲也即将上线,也期待杜沁怡更多精彩的作品给我们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48974.shtml report 1382 日前,有着“综艺四小花旦”的演员、歌手杜沁怡现身本周《无力社团》;小花旦沁怡继续担任“无力社长”,与嘉宾许飞、于莎莎就“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为话题,展开了激烈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