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太子妃许榕真演技获赞 网友盼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太子妃许榕真演技获赞 网友盼复活
许榕真饰太子妃
许榕真饰太子妃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东方卫视与北京卫视热播年度巨制大戏《锦绣未央》话题度持续走高,拓跋浚(罗晋饰)与未央(唐嫣饰)二人剧中大把发糖,甜到观众心中。另一面拓跋浚的母妃太子妃(许榕真饰)在儿子的影响下,愿意去了解乃至接受李未央,略施稍显“笨拙”的小计策,打探出未央对儿子的真心,二人卖萌相视一笑融化一众网友。许榕真(饰太子妃)在早期对未央误会产生的厌恶,到现在的多翻了解之后,接受未央的这一过程,许榕真凭借精湛的演技表演的恰到好处,淋漓的展现出一名为儿担忧为儿爱的“好妈妈与准婆婆”形象。

  在这对关系即将缓和的“婆媳CP”之时,许榕真(饰太子妃)被易容的未央刺伤杀害致死,拓跋浚伤心不已。网友纷纷留言:“这么明理有爱的娘娘怎么就被害死了呢;剧中最喜欢的太子妃居然这么就下线了,好歹一家三口发发糖,再下线呀;我们的大太子妃娘娘那么萌,演技那么棒,多希望没被害死,好希望可以复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42391.shtml report 1057 许榕真饰太子妃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东方卫视与北京卫视热播年度巨制大戏《锦绣未央》话题度持续走高,拓跋浚(罗晋饰)与未央(唐嫣饰)二人剧中大把发糖,甜到观众心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