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将爱情进行到底 张丹峰洪欣将首次搭档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将爱情进行到底 张丹峰洪欣将首次搭档真人秀
张丹峰和妻子
张丹峰和妻子

张丹峰洪欣
张丹峰洪欣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演员张丹峰与妻子洪欣,将首次搭档加盟国内首档剧情沉浸式爱情真人秀《时光爱人》。张丹峰与洪欣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二人的爱情故事更是被人津津乐道。如今,这对夫妻档将奉献出真人秀首秀,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峰哥欣姐将爱情进行到底”。

  据悉,厚积薄发的张丹峰从去年至今事业可谓达到了井喷期,不仅影视剧邀约不断,还成为一匹综艺界“黑马”。拥有高颜值,性格也呆萌有趣,再加上和爱妻洪欣的虐汪日常……有如此吸引力的爱情真人秀,观众们只能举杯,心甘情愿的干了这虐汪的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38906.shtml report 1145 张丹峰和妻子张丹峰洪欣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爆料演员张丹峰与妻子洪欣,将首次搭档加盟国内首档剧情沉浸式爱情真人秀《时光爱人》。张丹峰与洪欣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