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蒲巴甲《连城诀》热拍 演绎乱世豪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蒲巴甲《连城诀》热拍 演绎乱世豪杰
蒲巴甲连城诀热拍
蒲巴甲连城诀热拍


  搜狐娱乐讯 年代偶像大剧《连城诀》正在火热拍摄中,实力演员蒲巴甲饰演剧中灵魂角色林江。该剧讲述的是林家两兄弟,林江林海本一起长大,成年后却因为身世的纠葛及权利的斗争而分道扬镳。人物的复杂身世和主角之间的爱恨情愁,以及战乱年代的国仇家恨是本剧的几大看点。

蒲巴甲饰演林江
蒲巴甲饰演林江


  蒲巴甲在《连城诀》中,惊艳诠释烽火枭雄林江,此次蒲巴甲演技爆发,饰演这位果敢任性,狂放刚毅的乱世人物。坚毅执着的性格加上超高颜值,满满雄性荷尔蒙溢出屏幕,期待蒲巴甲继续引领这股独特的硬汉风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38338.shtml report 1113 蒲巴甲连城诀热拍搜狐娱乐讯年代偶像大剧《连城诀》正在火热拍摄中,实力演员蒲巴甲饰演剧中灵魂角色林江。该剧讲述的是林家两兄弟,林江林海本一起长大,成年后却因为身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