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分钟一个虐点!杜若溪新剧成水龙头虐哭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分钟一个虐点!杜若溪新剧成水龙头虐哭网友
杜若溪《姐妹姐妹》剧照
杜若溪《姐妹姐妹》剧照

杜若溪哭戏感人
杜若溪哭戏感人

杜若溪深情落寞
杜若溪深情落寞


  搜狐娱乐讯 由杜若溪、严屹宽、斯琴高娃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姐妹姐妹》正在安徽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主角们在国恨家仇、爱情与信仰的纠葛中抗争,让许多追剧的观众表示太虐心,女主角杜若溪更是被不少网友们评价为“每三分钟一个虐点”,全程哭戏高能停不下来!

  电视剧《姐妹姐妹》以 血雨腥风的乱世中国为背景,讲述了由三方势力制衡的云南玲珑古镇,因一场灭门惨案打破平衡,引出不世名茶“玲珑贡”传人宋海靖及其三个女儿的坎坷命运的故事。宋家姐妹三人,性格各有不同。杜若溪饰演的大女儿宋春雅一心帮父亲扛起重振家族生意的重任,成为当家人,却在爱情上备受波折。内心深藏早已定下婚约的未婚夫谭肃文,却阴差阳错和身份复杂的缅甸人查扎猜(严屹宽 饰)成为夫妻。在日前的剧情发展中,查扎猜终于坦诚自己就是谭肃文的身份,春雅震惊感动之余,却又难以释怀,一对苦苦相恋的人又面临再度分离。

  这场两人痛哭相认的戏看哭了不少网友,“经历了生离死别,看似相认却又再无法回到当初,命运真的很捉弄人!”而杜若溪则透露,拍摄这场戏时,自己亦被剧情所感动,现场十分伤感,“拍的时候,我和宽哥商量着融入了一些台词和细微的动作,像那个感受对方脸庞的动作,就是为了和两人之前的回忆有个呼应,所以后面相认的时候这个线索也特别有泪点。”

  不过,家族恩怨情仇未解,国家危亡也来,大敌当前,春雅只能放下小我,以柔弱的肩膀撑起一家抵御外侵。在磨难中一步步成长的春雅,让许多网友心疼直呼“每三分钟一个虐点,为啥戏里的虐都配给了春雅,求放过!”而从一个柔弱的小姑娘成长为一个家族的女当家,杜若溪用细腻深厚的演技把这个成长型的角色诠释得感染力十足,哭戏了得堪称是“水龙头”。随着剧情的发展,春雅在爱情和民族的双重危机夹击下将如何应对也让人揪心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33559.shtml report 2050 杜若溪《姐妹姐妹》剧照杜若溪哭戏感人杜若溪深情落寞搜狐娱乐讯由杜若溪、严屹宽、斯琴高娃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姐妹姐妹》正在安徽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