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嫁到》热播 贾景晖动情演绎孝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闺蜜嫁到》热播 贾景晖动情演绎孝子
贾景晖闺蜜嫁到剧照
贾景晖《闺蜜嫁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剧《闺蜜嫁到》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联合热播中。该剧由贾景晖、胡丹丹、隋俊波、朱泳腾领衔主演,台湾偶像剧导演周俊伦执导,《辣妈正传》总编剧秦雯率金牌编剧团队打造,讲述了一段错综复杂的闺蜜情,同时也将目光聚焦在各种新婚家庭的磨合问题上。由贾景晖饰演的男主角钟力扬是一个十足的“二十四孝”好老公加好儿子,面对着互相“不顺眼”的老妈和老婆,他使出浑身解数,缓和矛盾,解决问题,是这个吵吵闹闹大家庭中最温暖的存在。

  剧中,贾景晖饰演的钟力扬第一集就上演了一场浪漫表白,成功从女主的男闺蜜升格为男朋友。同样成长在单亲家庭的二人,有着同样乐天、知足的性格,感情生活甜而不腻。在充分了解对方的前提下,贾景晖演绎的闺蜜式男友钟力扬总能在老婆的各种抱怨中找到安慰她的突破口。但在母亲因为婚后居住问题跟儿子们意见不统一而离家出走时,天性善良宽厚又孝心满分的钟力扬终于忍不住爆发,身为男人的隐忍克制和儿子对于母亲的焦急关切, 在钟力扬身上淋漓体现。

  在诠释母亲离家出走后的那场戏时,为了使人物形象更加鲜活,贾景晖融入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如果说哥哥从小是在母亲“望子成龙”式的期盼中成长的话,那钟力扬接受的就是典型的“散养式”教育,也养成了他知足常乐的平和性格。但母亲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平时遇到任何挫折都能一笑而过,这次不行。所有人关心的都是母亲离家出走的原因,但钟力扬关心的是母亲独自在外是否安好。贾景晖表示,“演员对角色的二度创作是为了让他更加鲜活,所以我在台词上加入了自己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

  据悉,《闺蜜嫁到》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每晚19点30分播出,敬请期待贾景晖接下来的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32908.shtml report 1325 贾景晖《闺蜜嫁到》剧照搜狐娱乐讯现代都市情感剧《闺蜜嫁到》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联合热播中。该剧由贾景晖、胡丹丹、隋俊波、朱泳腾领衔主演,台湾偶像剧导演周俊伦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