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玄门大师》杀青 热血少侠佟梦实继续前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玄门大师》杀青 热血少侠佟梦实继续前行
佟梦实《玄门大师》
佟梦实《玄门大师》


  搜狐娱乐讯 昨日,年度青春热血系列剧《玄门大师》杀青。该剧启用29位新人演绎,历经140个日夜,终于宣告杀青。饰演男一号的90后演员佟梦实也随着杀青,告别热血少侠张陵一角,继续前行。

佟梦实《玄门大师》演绎热血少侠
佟梦实《玄门大师》演绎热血少侠


  演绎热血少侠 耿直范深入人心

  据悉,佟梦实此次演绎一位热血少侠张陵,人间灾难重重,为拯救苍生,热血奋战。出道以来,佟梦实 “耿直boy”形象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首次触电的《青云志》中饰演的侠客石头,耿直憨厚的性格让观众喜爱不已,石头的侠义精神和耿直特质都让观众感觉跟佟梦实本人颇有相似之处,《玄门大师》是佟梦实第二次演绎古装戏,首次公布剧照的时候,具有仙气的少年让大家眼前一亮,为了将角色演绎到位,佟梦实细心揣摩剧本,严格要求自身,为了拯救而战斗的热血少侠,到底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让观众无限猜想。

佟梦实《玄门大师》剧照
佟梦实《玄门大师》剧照


  告别《玄门大师》 佟梦实继续前行

  佟梦实告别《玄门大师》后,接下来会继续拍摄新作品,据了解,佟梦实也会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在《青云志》和《别那么骄傲》1播出后,侠客与型男的转变,众多观众对这位90后的鲜肉男演员更加认可,真人秀的耿直大男孩的成长尽收眼底,灵魂互换、憨厚侠客多种角色的演绎毫无压力,佟梦实将继续前行,期待他更多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26110.shtml report 1873 佟梦实《玄门大师》搜狐娱乐讯昨日,年度青春热血系列剧《玄门大师》杀青。该剧启用29位新人演绎,历经140个日夜,终于宣告杀青。饰演男一号的90后演员佟梦实也随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