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小青《老公们的私房钱》发布会 实力颠覆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左小青青春亮相《老公们的私房钱》发布会 实力颠覆演技获赞
 左小青亮相《老公们的私房钱》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年度收官大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于今日在京举办,左小青、范明、涂松岩、高露等一众主演纷纷亮相,左小青以一袭俏皮可爱的黑色运动裙装实力吸睛,引得粉丝纷纷感慨:女神18岁!

  左小青台上台下笑声不断 《老公们的私房钱》获赞“最轻松剧组”

  《老公们的私房钱》由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王丽云、刘芸、王伟源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讲述了一场由私房钱引发的混战。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左小青饰演的三姐妹中的大姐郑楠楠面对丈夫的一举一动可谓是”一言不合就搞事情“,为了找出丈夫的私房钱,与丈夫赵明浩(范明饰)在家里玩起了“游击战”,夫妻斗法究竟是“打骂是亲”?还是“渐行渐远”?成为剧中的一大关注点。

  此次是左小青首次尝试家庭伦理轻喜剧题材,不同于以往的角色特点,此次饰演的“野蛮媳妇”不仅对丈夫实行“海陆空全方位管理”更是姐妹的智囊团,常出“奇招”惹得三个家庭鸡飞狗跳,剧中更有许多搞笑情节,如化身“美少”对丈夫进行引诱妄图套出私房钱的所在,为了“捉奸”搞怪便装一路尾随,发布会现场范明老师大赞:这次小青的角色实在太颠覆了,和生活中的她完全不同,已经不是饰演这个角色了,她是在塑造!

  发布会现场,主创之间的互动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彼此之间的互相调侃使得台上台下笑声一片,面对阔别多日的范明、涂松岩等人,左小青更是笑容满面,与剧中的“姐妹”高露等不时耳语,更是在台上笑称“这是一个超级轻松的剧组”。在谈及对于”私房钱“的态度时,左小青则表示:其实男人没必要藏私房钱,因为夫妻之间需要的是坦诚、信任和相应的独立,相互尊重的情才会长久。

  现场私房钱大作战展“实力” 左小青、范明自拍玩不停

  除了众主演富有趣味的采访,现场更是安排了游戏互动时间,在寻找私房钱大作战中,左小青一改往日的温柔如水,大刀阔斧化身“强势大女人——郑楠楠”加入“战斗”,最终落败的她站在台上一脸呆萌引得台下粉丝直呼“可爱”,更与范明老师以“哥们儿”相称,自拍玩不停。

  据了解,左小青为了更好的饰演剧中角色为此做了很多功课,包括上网搜索一些”生活小妙招“想要运用到剧中去,希望呈现给观众的是最贴近真实生活的影视作品。对于剧中的“老公”范明老师更是大为赞赏:他是一个经验丰富并且很有喜剧代入感的专业演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这次的合作两人都期待已久,希望共同呈现出一部受大家喜爱的影视作品。对于这样的一部包含了“爱情、亲情、友情、蓝颜、红颜、闺蜜”等众多元素的家庭伦理喜剧你期待吗?12月5日锁定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支持左小青、支持《老公们的私房钱》,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26060.shtml report 1773  左小青亮相《老公们的私房钱》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年度收官大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于今日在京举办,左小青、范明、涂松岩、高露等一众主演纷纷亮相,左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