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再赴“妖约” 携手豪华捉妖天团开启新冒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百何再赴“妖约” 携手豪华捉妖天团开启新冒险
白百何《捉妖记2》海报
白百何《捉妖记2》海报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捉妖记》官方最终公布了第二部原班主演白百何与井柏然的个人海报,加上此前相继公布的全新豪华捉妖天团名单,《捉妖记2》的全阵容至此已全部曝光。白百何饰演的捉妖天师霍小岚在第一季中因为胡巴的出现收获了一个温馨的家庭,然而胡巴的离开让她与天荫饱受相思之苦。在新的故事中她作为胡巴的“爸爸”,将肩负起守护家庭的责任,解救身处困境中的胡巴,一家三口将再次团聚一堂。

  第一部未完待续的故事情节也让每一位观影者如同期待电视剧连载一般期待《捉妖记2》的上映。票房与口碑齐飞的第一个篇章着实让“捉妖系列”积聚了超高的人气以及夯实的影迷基础,除原班人马外,梁朝伟、李宇春黄磊、杨佑宁、大鹏、宋小宝、柳岩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也让该电影熠熠生辉。豪华的演出阵容,充满东方魔幻色彩的电影元素,以及幽默诙谐的喜剧风格,无疑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据悉,《捉妖记2》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25625.shtml report 1168 白百何《捉妖记2》海报搜狐娱乐讯昨日,电影《捉妖记》官方最终公布了第二部原班主演白百何与井柏然的个人海报,加上此前相继公布的全新豪华捉妖天团名单,《捉妖记2》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