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家丁》热播 赵康玮花式虐陈赫冷段子频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品家丁》热播 赵康玮花式虐陈赫冷段子频现
赵康玮、陈赫等《极品家丁》
赵康玮、陈赫等《极品家丁》

赵康玮《极品家丁》饰高级家丁之首-胡建
赵康玮《极品家丁》饰高级家丁之首-胡建


  搜狐娱乐讯 由陈赫、金晨、赵康玮等联袂主演的网络人气小说《极品家丁》改编网剧正在热播中,原著中的金句、主角插科打诨,将“贱人哲学”发挥到了极致。中间夹杂的穿越幽默与亲情主线也是点睛之处。以赵康玮扮演的胡建为首的四大高级家丁花式虐陈赫,更是看点十足,冷段子频现惹人捧腹大笑。

  四大高级家丁现身 花式虐陈赫爆笑十足

  穿越题材中以男性为主角甚是少见,网剧《极品家丁》运用了穿越题材,将穿越剧情简单化剔除了落俗的情节,“简单粗暴”的穿越情节在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你了悬念。由一场萧家甄选家丁开始,故事情节开散,以赵康玮为首四大高级家丁的现身更是给剧情推进带来了无限的期待感。

  以赵康玮扮演胡建为首的萧家四大高级家丁的出场,给刚刚应聘进入萧家做低等家丁的陈赫一路设障,情节简单粗暴笑点十足,花式虐陈赫的方式更是让观众全程无尿点。赵康玮饰演的胡建作为四大高级家丁之首,聪明中夹杂着滑稽、夸张中尽显高调,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围剿陈赫模式,每场戏都是一个经典的冷段子。

演员-赵康玮
演员-赵康玮


  赵康玮成带头大哥 表演夸张却恰如其分

  赵康玮饰扮演的胡建,位居四大高级家丁之首带头大哥般的人物,从遇见陈赫后便多了一份挑逗,无仇无怨却成了一对冤家,见面就撕毫不留情面,俨然一对互虐CP。

  演员赵康玮运用夸张的表演,将《极品家丁》中这个四大高级家丁中的带头大哥演绎的恰如其分,从《青年医生》到《警花与警犬》,再到《刀剑缭乱》赵康玮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在表演,对不同角色的塑造与把握也是恰到好处,《极品家丁》中赵康玮塑造的角色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惊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21704.shtml report 2040 赵康玮、陈赫等《极品家丁》赵康玮《极品家丁》饰高级家丁之首-胡建搜狐娱乐讯由陈赫、金晨、赵康玮等联袂主演的网络人气小说《极品家丁》改编网剧正在热播中,原著中的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