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情箭》重庆举办发布会 迎老戏骨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情箭》重庆举办发布会 迎老戏骨加盟
《绝情箭》举办重庆开机发布会
《绝情箭》举办重庆开机发布会

《绝情箭》导演孙铎
《绝情箭》导演孙铎


  搜狐娱乐讯 昨日(30日)上午,由唐亚影业出品的民国悬疑推理电影《雾都神探之绝情箭》在重庆市松溉古镇举办开机发布会,出品人朱灿、总制片人冯坤携总导演孙铎、主演孙骁潇、余薇薇、孙丹丹、曾韵蓁、许可、李日詹、程爽等演员悉数亮相。不仅片中饰演“诗诗”的程爽担任起现场主持,资深演员李耕更是莅临现场,让后辈惊喜不已。

  现场,各位主创演员相互爆料剧组趣事,让现场欢乐气氛不断,而加盟到影片中的资深演员李耕的精彩亮相也引来阵阵欢呼,他自嘲在片中属于“酱油党”一派,但实际上他更是作为本片的穿线人物有着与众不同的精彩演绎。而发布会结束之后,更是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女工作人员排队向这位“老戏骨”求合影,引发了在场众多男士“强烈不满”,调侃道“美女们就是喜欢坏人啊”。除此之外,永川区委政府和松溉镇政府相关领导、重庆电影集团领导一并出席送来祝贺,并表示对影片的大力支持。

  电影《雾都神探之绝情箭》讲述了民国时期的重庆,留洋归来的纨绔少爷樊仁礼意外卷入了一宗离奇的凶杀案,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和欢喜冤家李剑秋历经危险,逐步抽丝剥茧,可事件谜团即将揭开之时,却发现这起连环杀人案的背后,牵涉了多年前秘密组织蓝衣社中的一段恩怨过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17113.shtml report 1420 《绝情箭》举办重庆开机发布会《绝情箭》导演孙铎搜狐娱乐讯昨日(30日)上午,由唐亚影业出品的民国悬疑推理电影《雾都神探之绝情箭》在重庆市松溉古镇举办开机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