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蔡少芬呛说话太着急 大张伟机智改名George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蔡少芬、大张伟、王自健 

  搜狐娱乐讯 你有没有想过“话不清楚”这个名号,有一天会落在“娱乐圈话密王”大张伟身上?本周,东方卫视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娘娘”蔡少芬。面对大张伟对其“港普”的调侃,蔡少芬毫不示弱,直接呛大张伟:“有些时候你说得很着急,而且卷舌!”大张伟则机智回应:“因为我英文名叫George!”

  在选手准备节目的间隙,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和嘉宾蔡少芬在现场就方言问题进行了一番探讨。大张伟直接提问蔡少芬:“蔡老师,您听东北话能听懂吗?”蔡少芬表示自己:“能猜到...因为普通话我也是靠猜的,”然后直接将“矛头”对准大张伟,“其实说真的,你说话我不太清楚,有时候你说得很焦(着)急,而且卷斜(舌)。”一向说话语速快惯了的大张伟顿时哭笑不得,迅速回应道:“我也听不懂,因为我英文名就叫George(谐音着急)!”这句话一出口,全场爆笑,观众被他的机智逗乐的同时,也纷纷为大张伟“砸现挂”的能力点赞。

  蔡少芬的“港普”和大张伟“京腔”在节目中还会碰撞出哪些喜剧效果?锁定本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告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14880.shtml report 989 蔡少芬、大张伟、王自健搜狐娱乐讯你有没有想过“话不清楚”这个名号,有一天会落在“娱乐圈话密王”大张伟身上?本周,东方卫视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迎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