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晒出道时旧照 好一个瓜子脸美腿叛逆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晒出道时旧照 好一个瓜子脸美腿叛逆少女
伊能静晒出刚出道时的旧照
伊能静晒出刚出道时的旧照


  搜狐娱乐讯 据《中时电子报》11月30日报道,47岁伊能静日前高龄生下女儿“小米粒”,就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不过仍会透过微博和粉丝互动,今(30日)她再晒出一组15岁前的旧照,让网友惊呼“从小美到大”。

  伊能静晒旧照感叹岁月流逝,但当年的小女孩永远存在心中,即使成为母亲了,还是要不断学习成长,她鼓励网友和年轻妈咪们,遇到各种挫折时、在发脾气前,先让自己冷静下来,爱人前先要好好爱自己,最后一定会变成善良的自己。

  而她晒出的旧照中,虽仍保留点稚气,不过清秀面容依旧令人惊艳,其中一张她穿着短裤和长靴,瓜子脸加上纤细美腿,网友都直夸“从小美到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00295.shtml report 804 伊能静晒出刚出道时的旧照搜狐娱乐讯据《中时电子报》11月30日报道,47岁伊能静日前高龄生下女儿“小米粒”,就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不过仍会透过微博和粉丝互动,今(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