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世界为你庆生 黄景瑜生日会今晚惊喜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景瑜
黄景瑜生日会今晚惊喜开启


  搜狐娱乐讯 瑜你同行•黄景瑜2016生日会将于今晚19:30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天官方曝出黄景瑜舞蹈彩排照,前所未有的表演,耳目一新。灯光舞美,音乐掌声一切准备就绪,从未有过的粉丝福利环节,充满新意情怀“回忆杀”,一场精美绝伦的绝对惊喜派对将在今晚火热呈现。

  从此前曝光的内容来看,精心准备的舞蹈,更多粉丝互动的专属福利环节,黄景瑜亲手设计的时尚T恤,男友力爆棚的“黄氏美味”,一个接着一个的惊喜都将引爆现场,今晚注定是一个激情的不眠之夜。

  黄景瑜自出道以来人气飙升,收获了大批粉丝,全国各地粉丝为了给黄景瑜一个特殊的生日绞尽脑汁,国外机场地铁更是随处可见的广告牌灯箱,在此次黄景瑜生日之际,粉丝们更是别出心裁的在“世界第一屏”的纳斯达克大屏为他送出祝福,同时也向大家安利他们的偶像,点燃了更多粉丝的热情。在生日前夕在北上广发放1130份爱心早餐,充满了正能量的暖心行动感染众人。一直以来热衷公益的他不仅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更是带动了一大批粉丝共同为公益事业献出力量,粉丝团众多粉丝以黄景瑜的名义低调做公益,可见黄景瑜在短短出道时间内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可谓是新生代优质偶像。

  今晚,将是属于粉丝与黄景瑜的一场完美的浪漫约会,大幕即将开启,让我们一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59465.shtml report 946 黄景瑜生日会今晚惊喜开启搜狐娱乐讯瑜你同行•黄景瑜2016生日会将于今晚19:30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天官方曝出黄景瑜舞蹈彩排照,前所未有的表演,耳目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