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柴智屏钦点!宋威龙搭宋芸桦合拍《三好差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柴智屏钦点!宋威龙搭宋芸桦合拍《三好差生》
柴智屏携手宋威龙宋芸桦
柴智屏携手宋威龙宋芸桦

宋威龙宋芸桦组双宋cp
宋威龙宋芸桦组双宋cp


  搜狐娱乐讯 由柴智屏、冯凯监制,90后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宋威龙、宋芸桦领衔的电影《三好差生》在台北开机。新生代人气小鲜肉宋威龙在片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方予可。方予可高冷帅气、成绩出众,与宋芸桦饰演的差生少女周林林在片中上演了一段反差萌的欢喜蜜恋。

  电影《三好差生》主要讲述高考发挥超常的顽强女生周林林意外考入一等学府,开始了一段在精英群体中艰苦求学、艰难求爱的“差生成长之旅”。在片中,宋威龙饰演一个学习非常好的高冷学霸,在差生少女的感染下生活开始发生转变。外形帅气逼人的宋威龙十分适合方予可的定位,得到了导演和制片方的一致认可。“偶像教母”柴智屏也表示:“当我看到宋威龙的时候,觉得他就是我心目中方予可。”在谈及这部影片时,宋威龙表示非常荣幸得到众位主创的认可,会努力演绎角色。对于和宋芸桦的合作,宋威龙也表示十分期待,并笑称自己曾是《我的少女时代》的影迷。

  2016年,99年新生代人气小演员宋威龙佳作不断,先后主演了电影《我爱喵星人》、《岁月忽已暮》、《破梦游戏之不醒城》以及网剧《半妖倾城2》、《雪姬》,将于2017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42134.shtml report 1492 柴智屏携手宋威龙宋芸桦宋威龙宋芸桦组双宋cp搜狐娱乐讯由柴智屏、冯凯监制,90后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宋威龙、宋芸桦领衔的电影《三好差生》在台北开机。新生代人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