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不可能》王力宏秀“听音识杯”专业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专业实力惊人

  搜狐娱乐讯 王力宏的唱作早为观众所熟知,但其专业素养究竟到何种程度却很少为观众所了解。在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中坐镇评委席的王力宏,近日就向观众展示了一把他的“专业技”——“听音识杯”,玩心不减的王力宏不仅靠杯子摩擦的声音准确的找到了目标杯子,还将有瑕疵的杯子给“揪”了出来,有网友笑称:“力宏的双博士学位真不是闹着玩的!”

  王力宏靠声音准确找出目标水杯 玩心起竟求小撒加难度?

  面对与声音相关的挑战,靠声音“吃饭”的王力宏自然是“不甘示弱”,主动请缨加入到“听音识杯”的挑战中,迎战两位即将在现场进行听音挑战的“听音神童”。他们将挑战的是通过30个杯子中随机指定的目标杯的摩擦声来辨别是哪几只发出的声音,准确识别即为挑战成功。王力宏不仅在挑战的开始连连成功,听到第21个杯子时,王力宏更是与两位挑战者同时指出该杯子有瑕疵,“专业音准技”的展示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挑战结束后,王力宏意犹未尽,向小撒提出增加挑战难度系数的想法,并再度挑战。撒贝宁忍不住惊叹:“你还嫌玩的不够大?”

  双博士学位 网友:“王力宏的专业素养不是闹着玩的!”

  王力宏所展现的 “听音绝技”一方面源于他的音乐天赋,而另一方面与他后天的努力深造是密不可分的。作为娱乐圈的知名学霸,王力宏在获得威廉姆斯学院荣誉博士后,又获得了美国顶尖的现代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荣誉博士。身为“双博士”的他,可以“听音识杯”自然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就连有的网友都这样说:“王力宏的专业素养可不是闹着玩儿的!”音乐才子果然实力惊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39275.shtml report 1382 王力宏专业实力惊人搜狐娱乐讯王力宏的唱作早为观众所熟知,但其专业素养究竟到何种程度却很少为观众所了解。在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中坐镇评委席的王力宏,近日就向观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