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28岁》路演获粉丝表白 粉色裙装尽显娇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苏《28岁未成年》河北路演获众粉丝表白 粉色裙装尽显娇媚姿态
 马苏携电影《28岁未成年》到河北保定路演

马苏与众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马苏携电影《28岁未成年》到河北保定路演,在保定5家影院与观众亲密互动,现场粉丝热情爆棚,马苏忍不住感慨“你们真是让我太给力太让我感动啦”。

  路演现场,马苏向自己的角色“白晓柠”甜蜜告白,并表示愿意成为每个影迷朋友的好闺蜜。在被问及是否想回到17岁时,马苏幽默表示,“就不回去了吧,好不容易才有的今天呢。”

  当天,马苏身着粉色裙装搭配高马尾,青春靓丽,娇媚可人,获现场粉丝疯狂表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26275.shtml report 1120  马苏携电影《28岁未成年》到河北保定路演马苏与众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昨日,马苏携电影《28岁未成年》到河北保定路演,在保定5家影院与观众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