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梦婕一人分饰两角 素颜出演《三少爷的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梦婕一人分饰两角 素颜出演《三少爷的剑》
蒋梦婕饰演村姑
蒋梦婕饰演村姑

蒋梦婕饰演青楼女子
蒋梦婕饰演青楼女子

蒋梦婕林更新
蒋梦婕林更新


  搜狐娱乐讯 近日,蒋梦婕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三少爷的剑》中的多张剧照曝光,照片中蒋梦婕一人分饰两角,更是首次大胆全素颜出镜。此组剧照一经曝光,引起了巨大反响,网友惊呼没想到昔日的“林妹妹”素颜竟也如此清丽。

  据悉,蒋梦婕此次饰演双重身份的青楼女子小丽。在亲友面前是真面目,单纯冰清玉洁的乡野少女;在外赚钱求生时则化身妖娆妩媚,却又不得不委曲求全,在道德与仇恨之间奋力游走的花楼名妓。剧透漏,影片中更是有小丽被嫖客吊打,扯爆衣襟等大尺度镜头。大部分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蒋梦婕此次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25667.shtml report 1519 蒋梦婕饰演村姑蒋梦婕饰演青楼女子蒋梦婕林更新搜狐娱乐讯近日,蒋梦婕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三少爷的剑》中的多张剧照曝光,照片中蒋梦婕一人分饰两角,更是首次大胆全素颜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