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媛助阵《超级快递》发布会 成陈赫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媛助阵《超级快递》发布会 成陈赫野蛮女友
李媛出席《超级快递》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电影《超级快递》特地在影片取景地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基美影业总裁程笳淇出席,导演宋啸携大卫•贝尔、李媛、陈赫、肖央、李淳、阚清子、赵英俊等主创人员纷纷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发布会现场李媛以一身便装亮相,姜黄色大衣配简单小白鞋,整体造型简单又时髦。

  李媛陈赫成氛围担当 威亚戏:很燃

  发布会开始时,陈赫从快递箱里请出李媛,并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博媛儿一笑”,面对陈赫的搞怪耍宝李媛不为所动,让观众大笑不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当天曝光的幕后花絮中,李媛对吊威亚的戏份大赞:“哥爽”!发布会上她也透露,开始觉得吊威亚很好玩,但是拍了十二多遍下来就觉得有点疲惫,威亚的绳子比较紧,所以人会不舒服。“我还是觉得挺爽的,每次拍戏有新的尝试,我都会很兴奋,人也会跟着燃起来。”

  李媛开发喜剧因子 变身野蛮小女友

  李媛因《滚蛋吧!肿瘤君》中个性独特的夏梦而被观众熟知。后接连出演了《绣春刀修罗战场》、《解码者》等影片,成为电影市场的主力军之一。此次在《超级快递》里的野蛮小女友形象也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该片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相信这部非同凡响的片子一定会助力观众笑出腹肌,为年底的贺岁档揭开爆笑的序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24960.shtml report 1123 李媛出席《超级快递》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昨天,电影《超级快递》特地在影片取景地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基美影业总裁程笳淇出席,导演宋啸携大卫•贝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