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改妆过敏发红疹 娄艺潇《爱情珠宝》拍的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改妆过敏发红疹 娄艺潇《爱情珠宝》拍的不容易
娄艺潇《爱情珠宝》一人分饰两角
娄艺潇《爱情珠宝》一人分饰两角

娄艺潇《爱情珠宝》展现女王气场
娄艺潇《爱情珠宝》展现女王气场


  搜狐娱乐讯 由娄艺潇、Pong(泰国)、王琳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力量剧《爱情珠宝》眼下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主要讲述草根女方梓妍在假扮富二代宫宇烨妻子夏洛伊的过程中,被牵扯进了豪门家族的复杂纷争中的故事。其中方梓妍和夏洛伊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都是知名演员娄艺潇。首次一人分饰两角,而且性格反差极大,娄艺潇表示“这是很有趣的经历”。

  三个女人一台戏,娄艺潇舌战王琳、毛林林

  虽然宣传不多,但网上还是有很多人在讨论和安利《爱情珠宝》。之所以说这部剧好看,除了演员俊美、演技在线外,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该剧有丝毫不亚于宫斗戏的现代豪门家族成员间的勾心斗角,人物间的撕逼合乎情理不狗血,看着很带感。

  在剧里,娄艺潇和“婆婆”王琳、“弟媳妇”毛林林是“对立”阵营,三个女人一台戏,一言不合就互怼,唇枪舌战好不精彩!不过看得网友的心反倒像坐山车似的。当善良女主娄艺潇面对王琳责难回击地很好时,网友会大喊“干得漂亮”,但当娄艺潇被王琳、毛林林压制的时候,网友们就纷纷留言表示“很捉急”,“特别担心假扮的夏洛伊会穿帮”。足见观众入戏之深。

  两个角色切换忙,娄艺潇改妆过敏坚持拍戏

  《爱情珠宝》刚开拍时,因为饰演的两个人物性格反差太大,娄艺潇还不是很适应,直言有种“人格分裂”的感觉。不过拍了几天后,慢慢就好多了,她能根据剧本即时调整人物状态,后来越拍越顺,人物转换得也超快,频频被导演夸赞。

  不过,娄艺潇在过足戏瘾的同时,辛苦也不少。有时候一天既要演方梓妍,又要演夏洛伊,就需要不停地改妆,她皮肤就过敏了,脸上一片一片的红疹子,每天又痒又疼,还得坚持上粉,这种特别难受的状况持续了有半个月,“但也没办法,还是要坚持把戏拍完,戏是第一位的”,娄艺潇颇为敬业地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20362.shtml report 1738 娄艺潇《爱情珠宝》一人分饰两角娄艺潇《爱情珠宝》展现女王气场搜狐娱乐讯由娄艺潇、Pong(泰国)、王琳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力量剧《爱情珠宝》眼下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