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快递》发布会 陈赫变“快递侠” 为快递员发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快递》发布会 陈赫变“快递侠” 为快递员发声
陈赫现身电影发布会
陈赫现身电影发布会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陈赫出席了电影《超级快递》在上海举行的首映发布会。《超级快递》是由基美影业携中、法、韩三国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由宋啸指导,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肖央、李淳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全片笑点密集、动作画面精彩,陈赫更是首次尝试动作喜剧,在片中演绎了大量紧张刺激的动作戏份。

  陈赫自爆为拍戏苦练车技 机智完成宋智孝神秘任务

  作为影片主演,陈赫在发布会现场与观众分享了很多台前幕后的故事,更自爆 “为了拍戏专门训练了一段时间的摩托车技术”,令粉丝为他的敬业精神点赞。没有到场的宋智孝用视频的方式惊喜亮相,并给在场几位主创带来了分别代表“博君一笑”、“客户”、“困难”的任务包裹。陈赫接受任务率先出场,面对“博君一笑”任务挑战,身为“搞笑担当”的陈赫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发挥自己的搞笑天分,轻松逗笑片中女友李媛。在完成“客户代表”肖央派出的任务时,陈赫的高难度肢体动作也让发布会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困难”任务包裹的代表人物则是“全球跑酷之父”大卫•贝尔和著名导演李安之子李淳。不服输的陈赫现场挑战“困难”任务,和大卫•贝尔进行了“掰手腕”大赛,粉丝的阵阵助威声使现场的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陈赫化身“快递侠” 为快递员发声

  不光在现场完成了宋智孝布置的神秘任务,陈赫在影片中所扮演的快递员也完成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夺宝”任务。陈赫坦言此次的动作戏难度高、危险大,能够高质量的完成影片的拍摄,他表示“整个团队都十分了不起”。 陈赫更表示在扮演快递员的过程中自己充分体会到了每一位快递员的辛苦与不易,也号召现场粉丝在生活中对快递员多一份理解与宽容。不论是亲自上阵拍摄高难度动作戏,还是为快递员发声,陈赫的敬业与担当都得到了观众与粉丝的一致认可,大家都表示对这部电影超级期待。

  据悉,《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19745.shtml report 1848 陈赫现身电影发布会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陈赫出席了电影《超级快递》在上海举行的首映发布会。《超级快递》是由基美影业携中、法、韩三国制作团队精心打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