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艳泓唐国强“邂逅”红高粱 相隔十年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周艳泓应邀赴红高粱影视基地参演由唐国强导演的院线电影大型民国穿越爱情喜剧《星空来客》,剧中周艳泓扮演民国时期的一位知性聪慧端庄善良的女子。

  在内地的女歌手中,这位集演唱、创作、主持、表演、戏剧于一身的江南才女早已经成为观众们心中知性成熟的代表人物。艳泓一直以来端庄大方、亦古亦今的舞台形象无疑也为这个角色埋下了坚实的伏笔。

  此次是周艳泓和唐国强继十年前牵手金鹰奖之后的再度合作。

  在大家的印象中,周艳泓是亚洲情歌天后,也是中国第一位美国格莱美会员,她的歌曲早已耳熟能详。甜美声线已经带给大家诸如“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等太多太多优秀的作品。但是不为人知的是,早在十几年前她已涉足影视界并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据悉,近年艳泓一直忙于影视幕后工作。但是,大家还是更为期待艳泓在台前的形象。

  艳泓刚出道时,媒体曾报道过她很像赵雅芝,也有大牌导演因她古典优雅的气质形象邀请过她出演古装剧。只是当年的艳泓专注于音乐而错过了让大家在屏幕上看到内地赵雅芝的机会。

  在音乐之外,我们期待看到她更多的影视作品,屏幕上更多的唯美古装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12649.shtml report 1355 近日周艳泓应邀赴红高粱影视基地参演由唐国强导演的院线电影大型民国穿越爱情喜剧《星空来客》,剧中周艳泓扮演民国时期的一位知性聪慧端庄善良的女子。在内地的女歌手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