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虎将做客《群英会》 讲述无名者们戏里戏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聆听主持团问题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21:25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邀请到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无名者》的主演们,北京人艺“五虎将”冯远征、丁志城、吴刚、高冬平、王刚和青年演员原雨,节目中他们谈到了很多《无名者》的幕后故事,最有趣的要数冯远征讲的“安嘉和”这个变态角色给自己和女演员合作带来的“不良后果”。

  此剧丁志城兼主演、制片人双重角色,据他介绍这部戏是为了两个纪念:剧名称为《无名者》是为了纪念那些为新中国成立而捐躯的无名英雄们。“人艺五虎”均为北京人艺85班的同学,为纪念大家30年的友谊,才融汇了众多北京人艺的演技派。据吴刚和冯远征介绍:“丁志城在这部戏既要做主演又要做制片人,剧组无论大事小事都要操心,男主角钱之枫有一千多场戏,台词量很大,开机一周后他曾罢演,只想一心做好制片人。”

  青年演员原雨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韩彩衣,她说:“几位老师都有哥哥的感觉,高东平、丁志城平易近人,吴刚演我姐夫要求特别严格,冯远征平时看似挺严肃,但有反差萌。”而冯远征笑谈:“和自己合作的女演员很多都压力山大,怕他会出手打人。其实,在拍戏中打人和被打都是有表演技巧的,但有时在特定情况下真打会激发出特别的感觉。”

  此外,天津卫视《群英会》中的外籍嘉宾还和原雨进行了现场演技大比拼,挑战不同类型的女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1月30日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12167.shtml report 1087 聆听主持团问题搜狐娱乐讯11月30日21:25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邀请到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无名者》的主演们,北京人艺“五虎将”冯远征、丁志城、吴刚、高冬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