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梗变真怀孕? 舒淇暧昧回应:没过3个月不能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假梗变真怀孕? 舒淇暧昧回应:没过3个月不能讲
舒淇被陶晶莹调侃怀孕
舒淇被陶晶莹调侃怀孕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舒淇9月和冯德伦宣布结婚,多次传出有孕消息,日前在金马奖上和陶晶莹一搭一唱大玩怀孕梗,引发轩然大波,但事后澄清只是玩笑一场;但据悉,她固定接受知名中医调养,确实已经悄悄怀孕,回到香港后再被媒体问到是否有喜时,舒淇第一时间并未否认,反而暧昧回答:“没过3个月不能讲。”引起无限联想。

  舒淇自从结婚后,多次被拍到看中医备孕,就连去台湾拍摄美食节目时,想吃炸物都被谢霆锋以“正在调养身体”为由阻止,据媒体报导,她和林心如都是找同一位知名中医师看诊,单单一个疗程就要价5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0万),许多名人都是该医生的常客,据悉,台湾电影圈有人也找该医生看诊,意外得知她怀孕消息,事情才会因此传开。

  对于舒淇真怀孕一事,陶晶莹坦言真的不知情,而向来对隐私极为重视的她,在讨论金马奖的颁奖桥段时,只拒绝公开和冯德伦的结婚影片,但听到要玩暗示怀孕的梗时,却又没有否决,再回到香港后,她被追问怀孕真假,却只回应:“中国人未过三个月不可以讲,讲大话不好,所以大家有怀疑也不要再问我了。”语带暧昧引人遐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496339.shtml report 1339 舒淇被陶晶莹调侃怀孕搜狐娱乐讯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舒淇9月和冯德伦宣布结婚,多次传出有孕消息,日前在金马奖上和陶晶莹一搭一唱大玩怀孕梗,引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