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惟仁被曝结束14年婚姻 妻子回应:当然没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惟仁被曝结束14年婚姻 妻子回应:当然没有
袁惟仁与妻子结婚14年
袁惟仁与妻子结婚14年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报道,袁惟仁日前被曝因为合约与金钱纠纷,遭软禁一周,不过他的倒霉事又来了,有媒体指出,袁惟仁近日与结婚14年的女星陆元琪签字离婚,不过他的经纪人表示,并没听过此消息。

  根据媒体报导,袁惟仁与他的妻子陆元琪传出分居多时,两人已在日前协议离婚,正式结束14年婚姻,至于子女的监护权则由陆元琪取得。据了解,袁惟仁工作重心转往大陆后,他的一对儿女都是由陆元琪独力照顾,长期聚少离多、生活没有交集埋下离婚的种子。

  对此,台湾媒体向袁惟仁经纪人求证,他仅表示自己没听过离婚消息。而当事人陆元琪则回应:“当然没有”,直接否认离婚一事,一切应只是虚惊一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495371.shtml report 818 袁惟仁与妻子结婚14年搜狐娱乐讯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报道,袁惟仁日前被曝因为合约与金钱纠纷,遭软禁一周,不过他的倒霉事又来了,有媒体指出,袁惟仁近日与结婚1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