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啥情况?吴京愤撕塘主张翰:网友竟一致支持该骂!!

星娱TV 张翰 吴京 阅读(0) 评论()

  2015年,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上映,历经7年的筹备拍摄,耗资亿元,联合中外当红明星,使用3D的华丽视效打造了一部精彩的军事动作片。影片一经上映,就获得了很好的口碑,片中各种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影迷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十分期待《战狼2》的拍摄。

  

  

  吴京也没有让影迷们失望,《战狼2》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制作。由于这是一部军事题材片,肯定少不了硬汉,所以影迷们纷纷猜测这次吴京又会请来哪位大咖呢?甄子丹或者是赵文卓之类的?然而都不是,吴京这次请来了小鲜肉,wuli塘主张翰。

  

  

  不知道是不是张翰近来混的风生水起,前段时间在《战狼2》的拍摄剧组竟然和吴京耍起了大牌。

  

  由于拍军事题材的电影,张翰并没有太多的经验,所以有很多东西需要学,然而对于需要学习的东西,张翰每次都是以“我没时间”来敷衍吴京。

  

  吴京这暴脾气哪能受得了啊,随后发微博指责张翰,并附上了一张猴子竖起中指的图片,极具讽刺意味。

  

  有网友说:记得有一次吴京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过,因为拍戏需要坦克,所以需要去学习驾驶坦克跟保养坦克。

  

  但是同剧组的小鲜肉说没时间,要赶着拍别的戏! 所以吴京对剧组的小鲜肉有很大的意见。

  

  

  

  吴京是用生命在拍打戏,而张翰还只是30多岁的霸道总裁小鲜肉而已……

  

  

  吴京的这部电影是张翰转战大荧幕的第一部作品。

  

  

  难道张翰还是只适合演一些霸道总裁、小鲜肉之类的耍耍帅的角色,然后早点回家跟娜扎甜甜蜜蜜?

  

yule.sohu.com true 星娱TV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456575.shtml report 2518 2015年,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上映,历经7年的筹备拍摄,耗资亿元,联合中外当红明星,使用3D的华丽视效打造了一部精彩的军事动作片。影片一经上映,就获得了很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