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琢《妖出长安》眸若清泉 呆萌机智轮番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琢《妖出长安》眸若清泉 呆萌机智轮番上线
袁琢在剧中饰演大理寺少卿韦应物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杨世瀚、文竹、袁琢和尹玲等人主演大型古装推理悬疑剧《妖出长安》自开播以来,凭借扑朔迷离的剧情和众主演的完美表现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袁琢在剧中饰演的既精明能干又冷得可爱的大理寺少卿韦应物,帅气俊朗的外形,标志性的招牌“蠢萌”笑容,对于这位颜值和智商均在线的角色,一上线便脱颖而出,此前霸道总裁身份已卸任,呆萌机制轮番上线,被观众热议十分清新有趣。

  《妖出长安》以历史上著名的安史之乱为时代大背景,讲述的是,在长安城内发生匪夷所思的连环杀人案后,大理寺少卿韦应物和探案高手沈游,从各离奇死法中寻找蛛丝马迹,揭开幕后真相的故事。袁琢在剧中本色出演具有官族血统的大理寺执政人“韦应物”,是一个既呆萌又精通探案规律的能力者,虽然慢半拍的他时常受到沈游的嘲笑与摆弄而时露蠢萌表情,但在以官为身为民除害领域方面展现高智商的他又让人为之赞叹佩服不已。剧中韦应物机制过后无辜呆萌为该剧凭添笑料,无论是大理寺的少卿还是沈游同甘共苦的朋友,韦应物都广收“萌饭”。

  相比较探案时的冷静客观与遭遇疑难案情时的愤怒不甘,袁琢饰演的韦应物都缺少一些邻家哥哥式的暖萌可爱,初遇沈游充满了诸多好奇,经常在关键时刻面露不爽随后又无奈发笑,让剧中人身心宜爽,剧外人啼笑皆非。然而在时有呆萌的状态下,他也有着别样的担当与温暖,默默陪在伤心的沈游身边给予安慰,对于兄弟间的这份情谊惜于珍宝,二人独处分析案情之时,也时常于呆萌机智间自由穿梭转换,缓解于繁复案情带来的压力与疑惑。

  对袁琢而言,《妖出长安》带给了他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演古装戏,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在萌宠状态与个体实态之间转换,袁琢坦言“初次看到剧本整个人是有点懵的状态,一方面担心表演经验少,一方面担忧对角色诠释不到位”。据悉,为了更好的演绎角色,袁琢除了细心揣摩相关影视作品,片场休息时也耐心的向其它演员请教表演经验,剧本更是不离手,打戏亲自上阵心理戏二度创作,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赢得片场一致称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446438.shtml report 1367 袁琢在剧中饰演大理寺少卿韦应物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杨世瀚、文竹、袁琢和尹玲等人主演大型古装推理悬疑剧《妖出长安》自开播以来,凭借扑朔迷离的剧情和众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