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寒门胡歌”王润泽励志 名模刘畅感动开小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寒门胡歌”王润泽身世曝光
“寒门胡歌”王润泽身世曝光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一年级·毕业季》不仅有精彩刺激的团战对抗,节目中一票颜值逆天的“鲜花”、“鲜肉”同时收割了无数迷弟迷妹们的眼球。早前节目刚放出预告片时,影片中神似胡歌的王润泽顿时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最新一期节目中,王润泽的身世背景曝光引人泪下,而他竭力应对第三次甄别赛的刻苦精神也感动了形体导师刘畅,获得了一对一的教学机会。

  “寒门胡歌”王润泽身世曝光 与奶奶相依为命惹人心疼

  《一年级·毕业季》如今已播出过半,观众在节目中看到的不仅仅是老师教学模式的PK和学生能力的抗衡,更多的还有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去迎接和挑战一次次的考验。在旁听生组中,长相神似胡歌的王润泽在节目筹备阶段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论和关注,随着节目的播出,人们渐渐将关注点从他的外貌转向到他谦卑刻苦的性格上。

  最新一集节目中,导演组来到王润泽的老家采访,才真正曝光了他的身世背景。家境窘迫的王润泽从8个月起就和奶奶相依为命,过着省吃俭用的生活。如今已年迈八旬的奶奶眼看自己一手拉扯大的孙子即将离家闯荡,嘴里虽说着支持,但心里却是有一万个不舍。没想到外表活泼开朗的王润泽竟然有着如此坎坷心酸的身世。

  “拼命三郎”王润泽感动刘畅 称在他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

  虽然家庭条件不太理想,但王润泽却付出比常人两倍的努力在证明着自己。第七集节目中,表演实验班的同学们将迎来第三次甄别赛——上海时装周。对于从来没有过走秀经验的王润泽来说,僵硬的肢体表现顿时让他成为学生里的“形体苦难户”,就连形体导师刘畅都直称其很有可能被甄别。

  刘畅的点评让王润泽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十分担忧,恐慌被甄别的他瞬间变身“拼命三郎”,不仅在其他同学休息的时间里依然刻苦训练,还找来张昊玥为自己定制“魔鬼训练”,使得整个练操房都回荡着他的“惨叫声”。王润泽一系列刻苦的表现被刘畅看到眼里,刘畅甚至称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从一无所知到如今的经验丰富。于是,他决定为王润泽“开小灶”,手把手来教导这个“形体困难户”。有了名模刘畅的一对一教学,如虎添翼的王润泽在甄别赛中能否安全过关,一切都是未知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438061.shtml report 1546 “寒门胡歌”王润泽身世曝光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一年级·毕业季》不仅有精彩刺激的团战对抗,节目中一票颜值逆天的“鲜花”、“鲜肉”同时收割了无数迷弟迷妹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