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联想王》季赛落幕 周赛再开春晚嘉宾坐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联想王》季赛落幕

  搜狐娱乐讯 江西卫视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今晚9:15继续在江西卫视播出,在上周节目中,《我是联想王》进行了季冠军赛的争夺,清华大学核能博士齐妙、毕业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吕国舜、智商超过爱因斯坦的天才少年刘星图三位月冠军加上人气选手袁宝进过激烈的脑洞比拼,最终天才少年刘星图拿下了比赛,也是《我是联想王》第一位季冠军。

  周赛帷幕再开 谁能问鼎

  今晚《我是联想王》精彩继续,上场的六位选手都有自己“特殊”的职业,第一位上场的是表达教练邹澍,外表酷似马云,善于教人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邹澍的对手当代英文女诗人Vanessa ,毕业于世界排名第三的学府,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她也是该校首位获得美国文学专业硕士的中国人。Vanessa发表了不少自己的古典诗词,并且获得了美国当代女诗人奖。

  第二组在高学历健身教练陈思豆与省钱达人杨博之间展开。陈思豆不仅是中国政法大学硕士,拿下法学专业经济法专业的双学士学位,前凸后翘的身材更令人称羡,在台上表演了一手双截棍全场惊叹。省钱达人杨博自称两年省出六位数存款,自己“研制”出一套省钱顺口溜。第三组上场的是帅哥美女组合科技自媒体人谷旭阳与油画小甜心王贞怡,今晚究竟谁能脱颖而出,令人期待。

  震惊!《欢乐今宵》险被拿?

  今晚《我是联想王》和选手进行你做我猜互动的嘉宾是青年相声演员李丁,在第七届全国电视相声大赛上崭露锋芒获得铜奖,他也在2016年登上央视春晚,深受观众喜爱。

  李丁来到现场也和主持人百克力谈起了春晚的一些趣事,李丁表示往年的春晚只有三轮的节目筛选,而去年和今年的春晚节目要经过的七轮的精挑细选才能展现到观众眼前,演员的神经要一直紧绷到演完自己的节目,如果有其他节目超时,某个节目就有可能被“拿掉”。去年李丁的节目正是压轴,后面紧接着《难忘今宵》,李丁印象最深的就是当时导演说“你可千万不能超时,你要是超了就只能把《难忘今宵》拿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432951.shtml report 1390 《我是联想王》季赛落幕搜狐娱乐讯江西卫视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今晚9:15继续在江西卫视播出,在上周节目中,《我是联想王》进行了季冠军赛的争夺,清华大学核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