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屏里狐》热播 罗云熙上演傲娇男友的日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屏里狐》热播 罗云熙上演傲娇男友的日常
《屏里狐》罗云熙饰余琰
《屏里狐》罗云熙饰余琰

《屏里狐》罗云熙剧照
《屏里狐》罗云熙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搜狐视频、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周海军导演,青年演员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郝泽嘉联合出演的网剧《屏里狐》话题与热度齐飞,成为当下热剧之一。罗云熙首次担纲古装剧集主演,因所饰画风清奇的傲娇男狐余琰而备受网友的喜爱,脑补无数“我与傲娇男友的日常”。

  随着网络剧《屏里狐》的热播,故事的发展变得复杂化,在画师郑雪景(刘馨棋 饰)偶然解封了屏风上的三个英俊男狐仙后,一人三狐的命运便注定多羁绊不平凡。罗云熙饰演的赤煞大人余琰也逐渐从如冰山的性格变得柔软起来,不仅是脑力+法力的绝对担当,外冷内热的傲娇属性也让这只男狐萌点十足,网友表示,“内心明明有一团火还要表现的面如冰霜,罗大人会不会憋出内伤呀!” 并笑称这简直就是《我与傲娇男友的日常》。

  《屏里狐》不仅涉及中国传统妖魔角色“男狐仙”题材,还加入人狐、主仆、玄幻等新鲜元素,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成为吸睛的最大看点。而罗云熙首次挑战古装形象,便将一个内心即便已经翻江倒海但表情仍是泰然自若,眼神永远都是深不可测的高冷傲娇千年男狐诠释得十分恰当,而对罗云熙来说,这还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会有更多挑战、更多的角色等待着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427816.shtml report 1416 《屏里狐》罗云熙饰余琰《屏里狐》罗云熙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期,由搜狐视频、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周海军导演,青年演员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郝泽嘉联合出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