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硬汉”于洋加盟拉风 新剧开拍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硬汉”于洋加盟拉风 新剧开拍备受期待
 实力派青年男演员于洋


  搜狐娱乐讯 如今,在鲜肉当道的影视圈,同时也有着一批外形与演技俱佳的“硬汉”型演员备受喜爱和关注。前段时间,曾在荧屏上以“硬汉”形象出彩的实力派青年男演员于洋,鼎力加盟拉风娱乐,并快速投入到新剧《楼外楼》的拍摄当中。

  据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于洋,出道至今参演了多部优秀电视剧。例如,和王洛勇、颜丙燕、李立群等合作的大型传奇励志剧《焦裕禄》,以及和王凯、傅晶等主演的现代爱情电视剧《知情》,都曾备受关注和好评。外形健朗、容貌端正、演技扎实的于洋多以沉稳、血性、刚正的角色出现,而此次参演的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楼外楼》则将颠覆自我,实现一次全新的截然不同的演绎。

  电视剧《楼外楼》汇集了秦海璐、叶璇、张铎、田重等众多实力派,于洋在剧中饰演楼外楼的伙计阿干,为人精明同时又正直忠勇,在其酒楼伙计的身份背后却隐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阿干这个“市井小民”的角色身上有着饱满而鲜活的性格特征,是那个战乱纷争的年代下普通老百姓的缩影,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427349.shtml report 1047  实力派青年男演员于洋搜狐娱乐讯如今,在鲜肉当道的影视圈,同时也有着一批外形与演技俱佳的“硬汉”型演员备受喜爱和关注。前段时间,曾在荧屏上以“硬汉”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