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肖央亮相首映礼潮翻天 与陈赫隔空来电笑到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肖央亮相首映礼潮翻天 与陈赫隔空来电笑到痛
电影主创亮相发布会
电影主创亮相发布会

肖央秀潮范儿
肖央秀潮范儿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贺岁喜剧《超级快递》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礼,黄金搭档肖央、陈赫携众主创纷纷亮相发布会。肖央一身立领衬衫配黑色风衣霸气十足又不失潮味儿,他一出现在现场不忘搞笑本色,更与众主创大玩自拍,亲和力十足。

  在《超级快速》中,肖央突破自我,为戏把自身的喜剧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一场快递争夺战爆笑上演。这也是继《唐人街探案》后肖央和陈赫再组搞笑cp。发布会现场,作为全新喜神担当的肖央,也是各种包袱逗得现场大家笑声不断。对于大尺度的角色体验,肖央说,“我重新看了这个片子,觉得我不仅是羞涩担当,简直是羞耻担当”,请大家一定要知道这个角色跟我本人完全不一样,“所以我是在发挥想象力在演。”

  电影《超级快递》中肖央和陈赫的CP与《唐人街探案》的CP完全不同。此次陈赫算是见义勇为,目睹有特殊癖好的肖央被绑架劫持,与国际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肖央说与陈赫这次交手比玩基情还刺激呢,“我们是隔空来电,戏里为他没少吃苦头”。不过对于看过影片的媒体人评价肖央开创了中国喜剧界的新高度,他坦言:自己的苦换观众在新年一笑也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423040.shtml report 1372 电影主创亮相发布会肖央秀潮范儿搜狐娱乐讯11月27日,贺岁喜剧《超级快递》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礼,黄金搭档肖央、陈赫携众主创纷纷亮相发布会。肖央一身立领衬衫配黑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