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合体!胡杏儿与钟嘉欣贴脸合影盼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神合体!胡杏儿与钟嘉欣贴脸合影盼当妈
胡杏儿与钟嘉欣贴脸自拍
胡杏儿与钟嘉欣贴脸自拍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晚,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与钟嘉欣的合影,照片中两人脸贴着脸,皮肤状态看起来很不错。胡杏儿还发文称“很开心再见到你,谢谢你和我分享做妈妈的喜怒哀乐,希望我很快可以向你请教!”希望能够早日怀孕升级当妈。

  看到两位TVB女演员的合影,网友纷纷留言“最爱的两位TVB女神”“我的两位女神!”“希望杏儿早日怀孕生个可爱的宝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397364.shtml report 776 胡杏儿与钟嘉欣贴脸自拍搜狐娱乐讯11月28日晚,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与钟嘉欣的合影,照片中两人脸贴着脸,皮肤状态看起来很不错。胡杏儿还发文称“很开心再见到你,谢谢你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