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肖央自认谐星颜值前二 小沈阳第三宋小宝第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肖央自认谐星颜值前二 小沈阳第三宋小宝第四
 陈赫肖央自认谐星颜值前二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李楠/视频)11月28日,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在北京首映。曾经合作过的陈赫、肖央再次搭档,两人把搞笑劲儿带到观众见面会现场,相互调侃贱气相投、猥琐CP。他们还自称是谐星界的颜值担当,小沈阳排第三,宋小宝排第四。

  导演宋啸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担任过宁浩《黄金大劫案》的执行导演,姜文《一步之遥》的第一副导演,也是张猛《一切都好》的编剧。《超级快递》是他的导演处女作。故事讲陈赫饰演的超级快递员卷入了一场跨国文物失窃案。宋智孝的角色是法国一家博物馆的负责人,“盗贼”大卫-贝尔抢了文物。一个巧合,文物落入了肖央所饰中国游客之手,这个嗜好古怪的富人正好是超级快递员的大客户。

  宋智孝和大卫-贝尔你争我夺,看点在动作戏。陈赫和肖央一贱一污,主要负责搞笑。在《滚蛋吧肿瘤君》里让很多观众记住了的李媛演快递员的女友,即使母亲反对,也对这个男友死心塌地。李安儿子李淳饰盗贼的助手,也对文物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整部电影看下来剧情流畅,喜剧桥段时不时引起观众发笑,放在当下国产电影范畴里,算是一部及格的商业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393280.shtml report 2484  陈赫肖央自认谐星颜值前二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李楠/视频)11月28日,动作喜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