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柯震东感慨无缘金马影帝 看李易峰陈伟霆井柏然谁比他曾经红

  

  柯震东

  柯震东这个人一直备受关注,曾经的他因接连出演几部大热电影红遍大江南北,而现在这个名字却成了万众嫌弃的对象,尽管一直还在坚持拍戏,但柯震东如今的情况已经大不如前。

  近日最受关注的就要数金马奖了,范伟凭借电影《不是问题的问题》获得金马影帝,而周冬雨马思纯则同时凭借《七月与安生》双双获得影后,而凭借电影《再见瓦城》入围的柯震东则无缘金马影帝。

  

  柯震东微博

  

  房祖名 柯震东

  颁奖典礼之后,柯震东在微博发文称“谢谢所有人!谢谢金马奖!下台一鞠躬。”而自从被曝出吸毒之后就甚少露面的房祖名也在柯震东微博底下加油鼓劲。早前房祖名和柯震东是一起吸毒被抓,现在看来两人依然保持不错的关系。然而大部分网友对于柯震东的消息依然表示很反感。

  

  柯震东

  

  柯震东

  而柯震东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不会放弃演员这条路,因为热爱,但被问到是否指望靠这部电影在大陆翻身,柯震东表示自己不会特别有这样的期许。其实当年的柯震东是真的很红,当时娱乐圈小鲜肉还没有这么多,柯震东红的时候,李易峰、陈伟霆、井柏然这些小鲜肉还不怎么红,柯震东的资源也很好,连高票房电影《捉妖记》也本来是柯震东主演,后来没办法重拍的。现在的柯震东名气大不如前,只是不知道以后又会是什么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45624.shtml report 1277 柯震东柯震东这个人一直备受关注,曾经的他因接连出演几部大热电影红遍大江南北,而现在这个名字却成了万众嫌弃的对象,尽管一直还在坚持拍戏,但柯震东如今的情况已经大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