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处女座》热映 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三角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主演的《我是处女座》已于11月25日上映
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主演的《我是处女座》已于11月25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陈兵执导,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主演的《我是处女座》已于11月25日上映,电影中对处女座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幽默调侃与深度细致的刻画。电影上映当天创下了近30%上座率的佳绩,为观众在寒冷冬日奉上一道暖心浪漫的爱情大餐。影片讲述了安以轩饰演的处女座美女老板情陷同为处女座的鲜肉安宰贤和金牛大叔方中信的两难爱情选择。

  《我是处女座》中对处女座种种特质“刀刀到肉”的细腻刻画和有趣调侃成为了最近“星座迷”们的热议话题。

  电影中对处女座刻画不乏有趣搞笑,而安以轩与安宰贤、方中信之间的三角虐恋令观众共鸣。片中,两个“深度感情洁癖患者”的处女座——安以轩与安宰贤的相遇,注定与普通的爱情不同,处女座对爱情要求完美甚至苛刻,只因想把最好的留给最爱的人。

  而有这样共鸣的观众不在少数,虽然电影讲的是两个处女座的爱情,但其实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都是处女座,都是“爱情洁癖患者”。就像电影中方中信饰演的金牛大叔David,因为忘不了逝去的恋人,最终还是无法与安以轩牵手;而安以轩和安宰贤这两个“感情洁癖”的处女座,则因为真爱而接受彼此的不完美。

  《我是处女座》由陈兵执导,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主演,还集结了叶一茜、苑琼丹、黄一飞等熟脸大咖助阵,已于11月25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41062.shtml report 1292 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主演的《我是处女座》已于11月25日上映搜狐娱乐讯由陈兵执导,安以轩、安宰贤、方中信主演的《我是处女座》已于11月25日上映,电影中对处女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