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夜百乐门》笑翻网友 张继科挑战场景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继科与"民间高手"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1月26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十期节目。该节目全国35城收视率1.57,排名第二,网络播放量突破7亿,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好评。在《今夜百乐门》中,表演者不一定仅限于专业演员,之前“洪荒少女”傅园慧就曾在节目中有过精彩表现。本周,奥运乒乓球冠军张继科也现身《今夜百乐门》尝试挑战起了场景喜剧。

  节目中,身为奥运冠军的张继科面对几位“民间高手”竟表现得毫无还手之力,爆笑场面和“呆萌”演技令网友们捧腹不已,直呼:“科科你还是认真点吧。”而之后面对“青岛大姨”张海宇,同为青岛人的张继科竟罕见地狂飙方言还秀起了唱功,给了网友们不少惊喜。此外,金星又在节目中套起了男神的择偶标准,被不少网友大赞:“跟着金姐福利多。”

  张继科PK民间“乒乓高手”打球被“虐”笑翻网友

  作为世界上最快实现世界乒乓球大满贯的顶尖球员,张继科的乒乓球实力有目共睹。不过在本期节目中的“高手在民间”段落,张继科面对几位敬老院的“大爷大妈”竟表现得毫无还手之力,各种搞怪的剧情令网友们捧腹不已,有网友笑言:“以后国家队可以来这里训练了。”

  而为了表现出拼命打球的样子,张继科在表演时也展现出十分严肃的神情,甚至表演出了手受伤的状态,显得颇为认真。网友们也被认真搞笑的张继科逗乐了,纷纷表示:“感觉张继科睡眼朦胧的眼神就自带笑点,念台词表情都那么认真,简直太好玩了。”

  金星现场“调侃”张继科 追问择偶标准被赞“发福利”

  在《今夜百乐门》中,边吃边喝边聊天已经成了金星特有的采访模式,之前傅园慧以这种方式接受过“金姐”的“闲聊式”访问。而在闲聊的过程中,金星作为长辈也总会八卦一些关于找对象的问题。

  这次面对同样是黄金单身汉的张继科,金星依然没放过八卦的机会。节目中,金星与张继科一边喝酒一边聊天,从“迷妹”聊到对象,最终令张继科不得不自曝择偶标准:“我看中的是内涵,外表其实无所谓。”甚至对于年龄张继科也直言:“年龄不设限。”不少粉丝在看过节目后纷纷表示:“金姐威武,突然觉得自己有希望了。”

  而对于网友们十分关心的张继科和马龙这对“乒乓CP”,金星也没少在现场追问调侃。在回答平时和马龙如何相处的问题时,张继科坦言:“我们平时也会嫌对方打得不好,不过一般都是我责怪他,他就默默听着呗。”颇具画面感的回答令网友们纷纷笑言:“听着就觉得好有爱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39079.shtml report 1592 张继科与"民间高手"合影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1月26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十期节目。该节目全国35城收视率1.57,排名第二,网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