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战湘江》首映礼 保剑锋炮火硝烟洒热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血战湘江》首映礼 保剑锋炮火硝烟洒热血
《血战湘江》首映礼合影
《血战湘江》首映礼合影

保剑锋剧照
保剑锋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由著名导演陈力执导,柳建伟执笔编剧,王霙、保剑锋、徐箭、董勇、张一山、王大治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血战湘江》27日在京成功首映。

  电影《血战湘江》以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揭露了“左倾”错误路线给红军带来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的大无畏精神。保剑锋在剧中饰演红军第34师师长陈树湘,演绎了一个机智骁勇、宁死不屈的英雄。在剧中,他手持长枪英勇抗战,亮剑出鞘。说到这次转型,保剑锋在采访中说:“很幸运遇见这样的导演,也很幸运陈力导演能给我这样的角色,给我发展的空间,希望日后可以挑战更多的角色。”

  这次拍戏除了环境十分艰苦也挑战了演员的生理极限,力求真实还原当年的湘江血战,使用炸药2吨多、油料83吨。穿着军装在四十多度的夏天拍摄炮火连天,子弹横飞的战场,每天晚上收工回去洗澡至少要洗四十分钟。保剑锋表示,这是他拍戏以来最惨烈的一次,从第一场戏就拿着枪杆子到最后一场戏。在拍戏过程中,精神上的紧张,身体上的透支,每天晚上做梦都在打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37418.shtml report 1492 《血战湘江》首映礼合影保剑锋剧照搜狐娱乐讯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由著名导演陈力执导,柳建伟执笔编剧,王霙、保剑锋、徐箭、董勇、张一山、王大治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