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释小龙谢苗曹骏郝邵文,昔日四大武打童星生存现状

娱三哥 曹骏 阅读(0) 评论()

  在我们的童年记忆中,释小龙、谢苗、曹骏、郝邵文这四位武打小童星估计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他们当年有多火,娱三哥这里就不多说了,娱三哥今天为大家扒扒他们四人如今过的怎么样?

  释小龙

  释小龙,本名叫陈小龙,1988年出生在河南郑州,自幼生活在武术之乡河南登封。两岁时拜少林寺第30代接法传人释永信为师,赐法名:释小龙, 并学会了少林通臂拳、醉剑、醉拳、少林棍、五行拳等传统套路。

  1993年8月,释小龙与台湾歌星林志颖合拍了第一部影片《旋风小子》。至此开启武打小童星之路。代表作有《新乌龙院》《中国龙》《无敌反斗星》《龙在少林》等等。

  释小龙《旋风小子》剧照

  释小龙《新乌龙院》剧照

  释小龙《中国龙》剧照

  如今,释小龙已经28岁了,还在继续拍戏,时不时的还参加各类真人秀,在这四大武打小童星中混的是最好的!

  释小龙《爱的速递》剧照

  经历了与何洁的那段恋情后,如今释小龙再次恋爱啦!释小龙的现任女友是演员王若伊,王若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是模特,身材相当好!

  释小龙与女友王若伊牵手照

  释小龙现任女友王若伊性感照

  聊完了释小龙,再来说说释小龙当年的好搭档好伙伴郝邵文。郝邵文和释小龙合作了很多电影,在当年可是最红的童星组合!

  释小龙、郝邵文《旋风小子》剧照

  释小龙、郝邵文《新乌龙院》剧照

  释小龙、郝邵文《中国龙》剧照

  释小龙、郝邵文《哪吒大战美猴王》剧照

  合作完《哪吒大战美猴王》,郝邵文与释小龙这对童星组合分开了,2003年拍完《绝不放过你》,郝邵文因学业停止演戏,2008年考上淡江大学运输管理学系。毕业后,郝邵文复出,但已是物是人非,只能演些配角!

  2015年,时隔17年后郝邵文与释小龙再度合作《七夜追魂》,不过娱三哥看了《七夜追魂》后,却找不到童年的那种兴奋喜悦感!

  郝邵文与释小龙再聚首

  下面该聊聊曹骏了!

  比起释小龙两岁就开始习武,曹骏要晚些。7岁那年读小学一年级的曹骏被父母送进武术班习武。1996年,8岁的曹骏在武术班里,被《真命小和尚》剧组选中,同年拍摄《真命小和尚之无字天书》,从此进入影坛。

  1997年,曹骏荣获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同年秋拍摄《真命小和尚之十二铜人》。1998年,在新加坡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星愿》。

  2004年,曹骏主演了CCTV投拍的古装神话剧《宝莲灯》,担任该剧男一号“沉香”!曹骏因主演“沉香”再次走红!

  不过从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的这几年,曹骏也陆陆续续参演了一些作品,但反响平平,很难超过《宝莲灯》时的高度!

  如今,28岁的曹骏也恋爱了,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曹骏和曾在《甄嬛传》里扮演浣碧的女演员蓝盈莹相恋了!

  最后再来说说谢苗,在这四位武打小童星中,谢苗的年龄最大,武功和释小龙不相上下。1993年,谢苗与李连杰、邱淑贞共同主演了电影《新少林五祖》,并饰演了洪熙官的儿子洪文定。从而出道。

  谢苗《新少林五祖》剧照

  之后,谢苗又在《给爸爸的信》中饰演李连杰的“儿子”,可以说谢苗早期的成功和李连杰的提携帮助有很大关系!

  谢苗和李连杰《给爸爸的信》剧照

  拍完《给爸爸的信》后,谢苗息影回到学校继续读书,2001年,读高三的谢苗复出主演了电视剧《宰相小甘罗》。由于拍戏高考成绩受到影响,谢苗没有考上他梦想中的大学,考入了北京体育大学。

  2006年,大学毕业后谢苗加入了《少林寺传奇》剧组,近年谢苗继续活跃在影坛,不过一直不温不火,没有了儿时的辉煌!

  谢苗《少林寺传奇》剧照

  不过,虽然事业不温不火,但谢苗是这四位昔日武打小童星中唯一结婚生子的,感情生活却是最幸福!据悉,谢苗妻子是在《宫锁珠帘》中出演“太子妃”的何彦霓,2013年他们的小女儿“糖豆”出生!

  谢苗夫妇甜蜜婚纱

  最后看一组2010年释小龙、谢苗、曹骏、郝邵文,昔日四大武打小童星相聚时的温馨合影

yule.sohu.com true 娱三哥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30906.shtml report 8867 在我们的童年记忆中,释小龙、谢苗、曹骏、郝邵文这四位武打小童星估计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他们当年有多火,娱三哥这里就不多说了,娱三哥今天为大家扒扒他们四人如今过的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