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虞书欣真性情受称赞 袁咏仪:学员里我最喜欢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虞书欣与潘潘礼服合影
虞书欣与潘潘礼服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一年级·毕业季》播出至今已经第六期,城会玩的导演组创意层出不穷。上周的节目中,学员们化身两大主持天团“天天兄妹”“快乐大本营”现场PK,直击金鹰艺术节后台展开抢嘉宾大战。泥石流小姐虞书欣凭借能说会道的神口才成功俘获嘉宾完成任务,率真不羁的性格还获得袁咏仪的称赞,成“最受欢迎学员”!

  在上周六晚播出的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节目可谓精彩至极!学员们不仅空降到湖南卫视金鹰电视节一睹演艺圈前辈们的风采,还获得与前辈们一起交流学习的机会。一向能说会道的虞书欣在本期节目中将绝佳好口才发挥的淋漓尽致,表现极佳!被分到外联部负责艺人勾兑工作的她,伶牙俐齿的功力让对手科班生们目瞪口呆,毫无还击的余地,最终凭借神口才成功pk掉科班生的“快乐大本营”,获得张翰的认可,为旁听生组的“天天兄妹”赢得开场嘉宾。对虞书欣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网友们表示:“看虞外联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简直不能更可爱!”“厉害了,word欣欣,最佳外联非你莫属!”

  伶牙俐齿的虞书欣不仅能俘获男神,就连对手科班生的导师袁咏仪都毫不掩饰自己对虞书欣的欣赏,在节目上公开表示,虞书欣是自己最喜欢的学员!袁咏仪张智霖受外联小能手虞书欣的邀请录制旁听生的“天天向上”专场,在快速问答环节中,主持人问到,在所有的学员中,最喜欢哪一位时,袁咏仪毫不犹豫说出:虞书欣!让在台下的虞书欣开心不已。

  率真不羁的虞书欣,其真实简单的性格也得到越来越多的网友喜爱,在每一期的节目中,都能刷新观众对她的认知,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虞书欣也在用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证明:虞书欣不仅仅只是可爱,她更努力更有实力的一面会慢慢的向大家展现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27276.shtml report 1389 虞书欣与潘潘礼服合影搜狐娱乐讯《一年级·毕业季》播出至今已经第六期,城会玩的导演组创意层出不穷。上周的节目中,学员们化身两大主持天团“天天兄妹”“快乐大本营”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