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姐妹》卢茜遇人生滑铁卢 虐心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姐妹姐妹》卢茜遇人生滑铁卢 虐心升级
卢茜饰演宋夏岚
卢茜饰演宋夏岚

卢茜为母送别
卢茜为母送别


  搜狐娱乐讯 由笛女传媒出品,徐宗政执导,斯琴高娃,严屹宽,卢茜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巨制《姐妹姐妹》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聚焦了名门暗战,家仇国恨,虐心纯爱等诸多元素,围绕着名茶世家宋家的三个女儿展开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故事。在该剧中,90后青年演员卢茜饰演宋家的二女儿宋夏岚,一位博览群书,知书达理的世家千金。宋夏岚的人生可谓一波三折,情路崎岖,随着该剧的热播,宋夏岚的婚恋观也引发了不小的讨论。

  惊天身世揭开 卢茜深思坦然接受

  经历过暗算,阴谋的宋家早已风雨飘摇,岌岌可危,宋海靖(斯琴高娃)的劫狱计划成了压垮宋家的最后一根稻草,而这行为的背后却引出了宋家三个女儿都非宋家亲生这个埋藏几十年的秘密,随着真相逐渐被抽丝剥茧,众人一片哗然。得知这个消息的夏岚也无法相信并接受这一事实,回顾母亲这几十年如一日对自己的宠爱,夏岚陷入了深思,但仍以自己是宋家养大的女儿为自豪。回想这段戏时,卢茜坦言:其实自己和宋夏岚最相似的地方就是骨子里都比较执着,而外柔内刚也是宋夏岚这个人物角色比较吸引她的地方。

  母亲意外离世 卢茜寒心远走他乡

  宋海靖的离世对此时四面楚歌的宋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得知消息的夏岚心急如焚,想去送母亲最后一程,却被卢绍毅勒令禁止外出,无奈的夏岚只好在家为母亲披麻戴孝,伤心过度的她一度晕厥过去,在医生的告知下,夏岚意外得知自己的孩子还在,惊喜之余的夏岚决定远走他乡,逃离现在的生活。许多观众纷纷留言:女孩儿还是要选择一个爱自己的人一起 生活,像夏岚这样实在是太辛苦了。

  远走他乡的夏岚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卢绍毅又是否会爱上宋夏岚呢?更多精彩,就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姐妹姐妹》,我们一起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26977.shtml report 1677 卢茜饰演宋夏岚卢茜为母送别搜狐娱乐讯由笛女传媒出品,徐宗政执导,斯琴高娃,严屹宽,卢茜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巨制《姐妹姐妹》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聚焦了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