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总动员》陈赫变身魂斗罗 喜剧功力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喜剧总动员》陈赫变身魂斗罗 喜剧功力获认可
《喜剧总动员》陈赫变身魂斗罗
《喜剧总动员》陈赫变身魂斗罗

陈赫喜剧功力获认可
陈赫喜剧功力获认可

陈赫《喜剧总动员》
陈赫《喜剧总动员》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浙江卫视喜剧竟演类综艺《喜剧总动员》迎来第一季决赛,陈赫作为突围赛获胜嘉宾成功晋级,在决赛中搭档王宁上演了一出超燃魂斗罗之战。小品在承包观众笑点的同时,也勾起了大家儿时的美好回忆。

  陈赫化身魂斗罗老兵 勾起儿时美好回忆

  在决赛环节的表演中,陈赫化身魂斗罗老兵亚历山大,带领新兵战斗杀敌,“我是一个驰骋沙场的老兵,有相当丰富的作战经验,但我这个人比较谦虚,一般这些话我是不会说的”、“那你是老司机咯?带带我好不好”、“你看我的肌肉怎么样,不要跟我搞事情”等经典台词引发观众爆笑。而在卖萌小婴儿和勇敢魂斗罗之间的随意转换也让观众为陈赫的演技点赞,大家纷纷表示陈赫的魂斗罗主题表演不光笑点十足,更让人回忆起了儿时玩游戏机的美好时光。

  从《爱情公寓》到《喜剧总动员》陈赫喜剧功力再升级

  从广播站站草到中国版杰克,从打麻匪大英雄到欢喜密探小队长,再到决赛中魂斗罗老兵,陈赫在这一季《喜剧总动员》舞台上塑造了一个个性格各异又丰满立体的喜剧人物,在承包了观众笑点的同时也让很多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都表示被陈赫的演技所征服,也看到了从《爱情公寓》的曾小贤开始,陈赫在喜剧表演道路上所作出的努力与尝试。从《爱情公寓》到《喜剧总动员》陈赫完成了喜剧演员的再升级,而他在小品舞台上的完美表现也让观众对他在其他领域上的突破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12192.shtml report 1921 《喜剧总动员》陈赫变身魂斗罗陈赫喜剧功力获认可陈赫《喜剧总动员》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浙江卫视喜剧竟演类综艺《喜剧总动员》迎来第一季决赛,陈赫作为突围赛获胜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