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怡凭《欢•爱》再度得奖 获封年度新锐女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怡凭《欢•爱》再度得奖 获封年度新锐女演
《欢·爱》海报
《欢·爱》海报

孙怡《欢·爱》剧照
孙怡《欢·爱》剧照

孙怡获奖现场
孙怡获奖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1月25日,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颁奖典礼在武汉隆重举行,孙怡凭借电影《欢·爱》获得“年度新锐女演员”奖。

  电影中,孙怡饰演的小萝莉胡雅婕,与郭晓冬饰演的中年熟男江南演绎了一场忘年恋。电影通过情欲元素传递出人对于情感、欲望的认知,让观众在观影中体验到情感世界中的真实与真挚。而在今年6月,也曾凭借该角色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

  据悉,孙怡正在上海拍摄大热IP《凉生》,该剧将于明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11548.shtml report 1498 《欢·爱》海报孙怡《欢·爱》剧照孙怡获奖现场搜狐娱乐讯2016年11月25日,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颁奖典礼在武汉隆重举行,孙怡凭借电影《欢·爱》获得“年度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