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嘉文《我的冰冻男友》杀青 首次挑战男扮女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嘉文《我的冰冻男友》杀青 首次挑战男扮女装
我的冰冻男友李嘉文剧照
我的冰冻男友李嘉文剧照

我的冰冻男友李嘉文杀青
我的冰冻男友李嘉文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阿里巴巴影业出品,朱凌锋、李南联合执导,《欢喜密探》原班人马打造的奇幻校园爱情喜剧《我的冰冻男友》拍摄日程已经过半。上周,在剧中饰演马修睿一角的李嘉文戏份正式杀青。

  随着李嘉文戏份的杀青,剧组的拍摄也接近尾声,其剧中人物造型也将陆续曝光。在此公布的一张剧照中,李嘉文首度在影视剧作品中男扮女装,身着一身粉色制服,化身俏丽护士,造型妩媚搞笑。曾在影视剧《蜀山战纪》、《九层妖塔》、《女人花似梦》中有精彩表现的李嘉文,在2016年也收获颇丰,不仅一口气拍摄及播出《疯狂天后》、《疯狂天后2》、《我的冰冻男友》等作品,更在该剧杀青后马不停蹄的进驻到新电影剧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08892.shtml report 1188 我的冰冻男友李嘉文剧照我的冰冻男友李嘉文杀青搜狐娱乐讯由阿里巴巴影业出品,朱凌锋、李南联合执导,《欢喜密探》原班人马打造的奇幻校园爱情喜剧《我的冰冻男友》拍摄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