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茵隔空示爱黄贯中 为其打气甜喊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茵隔空示爱黄贯中 为其打气甜喊我爱你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朱茵与黄贯中合影
朱茵与黄贯中合影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晚,朱茵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为在上海开演唱会的老公黄贯中paul加油打气。 视频中,朱茵自称是paul嫂,由于有工作而不能现场支持老公,但看到大家为paul打气也就放心了,并在视频中甜喊“我爱你!” 视频中朱茵穿着白色T恤,梳着丸子头,满脸都是幸福感。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模范夫妻啊!” “这恩爱秀得,给你们满分!”“我家茵茵!哦,paul嫂!怎么感觉你又漂亮了!”

  朱茵与黄贯中的“宠物情缘”

  朱茵与黄贯中的爱情,坊间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形容黄贯中与朱茵是现实版的“宠物情缘”———当年,朱茵在自家门口发现一只流浪狗,就将它收养下,隔两天看见寻狗启事,便将小狗送回,而狗主正是黄贯中,两人的恋情就此展开。向黄贯中求证此事,他承认小狗的牵线的确让自己对朱茵好感倍增,但此前其实已对她有深刻印象。

  最早要倒带回到黄贯中才十九二十岁时,他是Beyond的主音吉他手,而朱茵是香港演艺学院的学生。当时Beyond在演艺学院演出,台上的黄贯中留意到了观众席有一位漂亮女生,“她坐在前排,我觉得那个女生很漂亮。后来,我们10年都没有见过。”10年后,因旧屋装修,黄贯中另搬住所,恰好和朱茵做了楼上楼下邻居,但两人并不知情,直至“爆水管”事件发生。他回忆:“她妈妈上来骂人,说‘喂,你家的水漏下来烧了我们的灯。’她妈妈说要凿开我的厨房修她们的灯。我单身寡佬一个,厨房对我没什么用,就让他们进来修了一个礼拜左右。修好了,她妈妈和她上来道谢,我才知道原来是她。”

  但这两次偶遇并没有让他们的恋情开始。面对这位漂亮的邻居女孩,黄贯中坦言当时有压力,“我是一个很主动的人,但在她身上我一点都不主动……说实话,我有一点点自卑。我以为这么漂亮的女生不会和我这种粗人在一起,甚至这么漂亮的女生‘不应该’和我这种粗人在一起。我以为美女都喜欢有钱人。”他说,当时更习惯和朱茵以“好邻居”方式相处,平时见面就是简单的几句:“收工啦?”“是啊,吃饭没有?”“拿车啊?”

  问黄贯中何时对朱茵动心。他说:“两年到两年半之后,我搬走后才跟她开始。我约她去看狗展。”黄贯中所说的狗展是在1998年底,两人约会即被香港媒体逮个正着,“她还不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出来,谁知一下车就噼里啪啦被拍了。第一次约会就被拍,拍了十多年,拍到现在家楼下还是有一大堆狗仔等着。”


  2012年10月23日朱茵诞下一女,10月25日,黄贯中表示和朱茵已完成结婚注册手续。2013年1月28日朱茵透露女儿取名为黄莺。

  朱茵与黄贯中结婚多年恩爱依旧

  朱茵告白黄贯中:你到天涯海角,我也陪伴左右 >>>点击查看原文

  4月15日,朱茵晒出一组与友人的合影,蔡少芬张晋夫妇,洪欣与儿子均现身。照片中,她搭着老公黄贯中的肩膀,一脸笑容。她发文称:“感谢所有爱我们的人,@黄贯中 你到天涯海角,我也陪伴左右。”

  黄贯中示爱朱茵:能成为她生命中一天 已无憾 >>>点击查看原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Paul)昨日凌晨在微博转发老婆朱茵有份参演的《偶像来了》的宣传片,留言示爱老婆:“老实说,能够成为她生命中的一天, 其实我已经无憾了。”

  黄贯中痛斥父亲打母打朱茵:再这样手刃你 >>>点击查看原文

  11月22日11时许,香港男星黄贯中在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疑似痛斥父亲曾家暴,他称:“若你再想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语句充满仇恨,其中还写道:“如果你年事不高,我就早揍你一顿了,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难受的话,我会手刃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291765.shtml report 3329 视频截图朱茵与黄贯中合影搜狐娱乐讯11月27日晚,朱茵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为在上海开演唱会的老公黄贯中paul加油打气。视频中,朱茵自称是paul嫂,由于有工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