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荧幕最美五版妲己,范冰冰第三,第一无人能超越

  提到封神榜,有一个不得不说的角色,那就是苏妲己,妲己在历史上的确有其人,苏妲己正确的名字应该是己妲,姓己名妲。在荧幕上《封神榜》被拍摄过不下十次,今天选择其中5个看看哪位妲己更美呢?

  第五,张馨予,张馨予饰演的妲己满屏的贵气,布满全身的金银珠宝,华丽的服饰,让妖魅、狠辣的苏妲己再现。

  第四,林心如,林心如的无辜脸在性格上与妲己还是有所出入的,而形象也一直以温柔的“邻家女孩”为多,好在林心如的演技不错,给予了妲己多一分的温柔。

  第三,范冰冰,对于妲己的角色范冰冰基本可以“本色出演”,惊艳的外表,女王的性格让妲己又多了些许的性格,而看完全剧之后大家都表示范冰冰的妲己不输给任何一个版本。

  第二,温碧霞,温碧霞的美70/80年代的人都知道,温碧霞版苏妲己集清纯和妖冶于一身,真是美不胜收。

  第一,傅艺伟,傅艺伟塑造的妖狐妲己妖娆妩媚、风情万种,堪称绝世经典。而当时的傅艺伟也正值年轻貌美之时,大眼睛妖媚蚀骨,妖娆万分,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妩媚妖娆,她把纣王宠妃千古祸水红颜狐狸精的青春貌美,风华绝代,艳极一时,狠毒残忍演绎的淋漓尽致,难怪傅艺伟版的妲己刚一走俏荧屏就被广大观众惊为天人,从此成为经典妲己。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中医 https://yule.sohu.com/20161127/n474286340.shtml report 2480 提到封神榜,有一个不得不说的角色,那就是苏妲己,妲己在历史上的确有其人,苏妲己正确的名字应该是己妲,姓己名妲。在荧幕上《封神榜》被拍摄过不下十次,今天选择其中5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