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岳父会武术》将播 宋丹丹曝初见梁天很失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岳父会武术》将播 宋丹丹曝初见梁天很失望
梁天-倪大红-宋丹丹
《我的岳父会武术》将播,宋丹丹为其造势。


  搜狐娱乐讯(孔昭/文) 12月10日起,40集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11月27日,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宋丹丹、肖央、倪大红、梁天亮相造势。活动当天,主办方将舞台布置成了四合院的样子,与该剧的家庭主题非常契合,现场,宋丹丹回忆起20年前与梁天搭档的旧时光,并豪迈爆料梁天爱给女演员写信。谈起出演感受,宋丹丹直言自己现在已经演不动太闹腾的角色了。

宋丹丹、倪大红谈拍戏感受。


  宋丹丹面对追求调侃“瞧我这点艳福吧”

  剧中,宋丹丹首次以一个擒拿格斗样样精通的派出所所长形象登上荧屏,她饰演的马玉茹作为派出所所长,在工作上兢兢业业,雷厉风行,生擒小偷不在话下。但是事业上的打拼让她忽略了和儿子在生活中的情感交流。作为母亲,她对儿子十分歉疚,各种复杂情绪的交织让马玉茹这个角色在情感上十分立体。

  发布会当天,宋丹丹拿着一把道具钥匙上台,主持人打趣道“看您这道具就知道您在剧里是这家里的大总管”,对此宋丹丹则调侃称,“我是使唤丫头拿钥匙,当家的不是我”。谈到马玉茹一角,宋丹丹表示自己这个角色是个“操心命”,“我演的是退休的派出所所长,本来也是一个要为千家万户的各种小事操心的人,退休了以后则要开始为孩子的事情操心了。”

  宋丹丹坦言自己近年来确实影视剧较为少产,但是《我的岳父会武术》却让她眼前一亮,“当时看剧本时只看了前两三集就被吸引了,真的很难看到那么有意思的戏,看第一集的时候,我就笑了好几个地方。”对于经常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宋丹丹,很多观众都会认为戳中这样一位专业喜剧演员的笑点会非常难,对此宋丹丹则透露“其实自己特别容易发笑”,并感慨作为演员“我觉得能让别人笑其实特别难”。

  宋丹丹、倪大红、梁天曾在《我爱我家》中就有过合作,此次在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中,三人可谓是时隔22年的再聚首。剧中,两位男士同时对单身的女亲家心生情愫,为了追求各自的爱情,他们更是各出奇招,勇敢示爱。发布会当天,面对两位剧中的追求者,宋丹丹则开启了毒舌模式,称“在剧里他们都对我有点感觉,我对他俩谁都没太有感觉”,并频频拿两位老友的长相调侃,“他俩长得真是太磕碜了”,打趣道“瞧我这点艳福吧”。

 主创发言


  梁天被爆料年轻时“喜欢给女演员写信”

  当谈到为何在自认为这么难的情况下还接了这部戏时,倪大红在发布会现场坦言“丹丹老师来,我必须来”,说起宋丹丹在倪大红心中的地位,一向少言的倪大红马上化身“迷弟”,现场“表白”宋丹丹,“我上大学的时候就看丹丹老师演话剧,特别迷丹丹老师,真的是很喜欢她。”

  宋丹丹调侃起了两人初相识的情景:“我跟梁天是30年的朋友,我刚刚当演员的时候,我们演的第一个话剧叫《王建设当官》我演一个人物都没有名字,叫漂亮姐,我接到第一封观众来信就是梁天写的,我想一个人敢叫天,这名字真好听。后来一见真人就失望的要命。我还给他回了一封信,很后悔,我见到以后,他给我发的第二封观众来信就不回了。后来我才知道他老给演员写信,给蔡明也写过,给我们那一代女演员都写过。”梁天笑言“的确是真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7/n474284402.shtml report 2650 《我的岳父会武术》将播,宋丹丹为其造势。搜狐娱乐讯(孔昭/文)12月10日起,40集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11月27日,家庭轻喜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