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晓东发福胖成黄日华,昔日女友张柏芝却依旧少女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最近,41岁的陈晓东现身某音乐盛典,一曲《比我幸福》余音绕梁。然而,高唱幸福的陈晓东却变得有点残酷……

  上面这照片,不说是陈晓东,娱妹妹压根儿看不出来。这哪是陈晓东,分明就是“靖哥哥”黄日华嘛!还有人说像黄磊。陈晓东此等发福节奏,令不少网友想起了前阵子脸肿的李敏镐。

  可在新剧《蓝色大海的故乡》里,李敏镐颜值重回巅峰状态,跟全智贤搭档甚是养眼。

  拉近镜头,让我们再来一睹陈晓东的发福近照,男神真的胖了!

  双下巴、脸颊松垮、原本深邃的双眼也小了不少,脸跟脖子浑然一体……胖了的陈晓东帅气不再,反倒显得憨憨的,中年黄日华既视感。

  “本想一口一口吃掉忧愁,没成想一口一口吃成肉球”……这句话用在现在的陈晓东身上一点没错。自打2014年结婚生女后,陈晓东将工作重心逐渐回归家庭,成了晒女狂魔,自然幸福肥。

  如今半隐退的陈晓东,成了一些网友口中的过气歌手、老牌偶像。但不可否认,陈晓东当年在乐坛和影坛的地位不容小觑。90年代,成龙都多次在公开场合说过这样一句话:“最近有个叫陈晓东的好像很火……”

  陈晓东1995年歌手出道,师从戴思聪,成为张学友、黎明的师弟。他的代表作有《心有独钟》、《比我幸福》、《风一样的男子》、《天亮说晚安》等等。

  当年他还被海岩写进小说,《玉观音》中男主角因为女主角喜欢陈晓东的《比我幸福》而吃醋好久。这首歌出现过多次,就知道在当年有多火了。

  最火的时候,他演艺、唱歌两不误,跟谢霆锋、古天乐、古巨基并称“香港四小天王”。2001年还登上央视春晚,跟孙悦合唱《今天真好》,能登上春晚的港台艺人一般来说都是当年人气最强的。

  04年陈晓东跟大S合演电视剧《倩女幽魂》,他饰演的宁采臣又萌又纯,被看作是把宁采臣诠释得最好的一个版本。

  陈晓东的恋情也同样精彩,他跟张柏芝合唱《留给最爱的说话》时擦出火花,大5岁帅气的陈晓东成功俘获了青睐颜值的张柏芝。那年夏天,两人在餐厅用完餐后,十指紧扣驾车离开,高调宣布恋情。

  “东芝恋”成了当年最火的娱乐话题,陈晓东也是张柏芝出道交往的第一个男友,也是被她公开承认过的男友。但随着陈晓东进军内地市场,两人聚少离多摩擦不断,持续一年多的“东芝恋”告吹。

  有消息说,张柏芝因为忍受不了陈晓东用情不专,才提的分手。分手后,张柏芝经纪人向太曾经召开记者会列出陈晓东的“ 七宗罪”:

  也有媒体说,因为谢霆锋的介入,才导致了陈晓东、张柏芝这对金童玉女的分手。但陈晓东说,没有谢霆锋,自己和张柏芝都会分手,因为当时双方都年轻气盛,不懂得珍惜。据说为了戒掉情伤,张柏芝忍痛穿了脐环,以此麻痹自己。

  感情的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年轻男女分分合合本无可厚非,但2010年陈晓东在上《康熙来了》时竟然“放了暗箭”。小S问起他和张柏芝的旧事,他竟话里有话地说:“她好像不止跟谢霆锋在一起,好像还有好几个。”

  那次之后,陈晓东被张柏芝粉丝炮轰“渣男”,差一点被很有背景的圈内大佬封杀……

  曾经,他是香港炙手可热的偶像歌手,但他不满足做个安静唱歌的美男子,选择来内地跟张亚东等音乐人合发唱片,但音乐不太主流,无法被大众接受。一时间,陈晓东的事业遇到了发展瓶颈。

  事后这几年,张柏芝在谈到这段恋情时说:“坦白讲,我当年跟陈晓东拍拖真的很开心,但那时我们年少不懂事,抵不住外界的压力,就出现问题了,但我仍感恩。”陈晓东也承认,那段恋情虽然短却轰轰烈烈,尽管最后没能走到一起,但刻骨铭心。

  如今,41岁的陈晓东成了发福的中年大叔,反观36岁的张柏芝虽然婚姻挫败却越战越勇,把一对儿子教得很好,所到之处依旧有大把称赞,活得很少女。

  娱乐圈就是这样,如果你没有什么新作问世,也不谋求曝光率,即使是当年如日中天的全民偶像,也会逐渐消失在公众面前。总之,希望陈晓东越来越好、比我幸福。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八卦姐妹淘NO.1 https://yule.sohu.com/20161127/n474274267.shtml report 6053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最近,41岁的陈晓东现身某音乐盛典,一曲《比我幸福》余音绕梁。然而,高唱幸福的陈晓东却变得有点残酷……上面这照片,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